于高高 發表于 2018-3-25 11:05
有人收到復試通知了么
于高高 發表于 2018-3-25 14:37
那么快就收到了啊…!!樓樓本科啥學校的 考了多少分啊…是不是棒的那種! ...
hhjjj97 發表于 2018-3-25 15:13
重慶嗎?
于高高 發表于 2018-3-26 11:29
想調劑。收到通知了 但是沒考慮好去不去 幾進幾啊
Merimeel 發表于 2019-2-18 22:45
學姐,那您現在已經是法大美學的在職研究生了吧
Merimeel 發表于 2019-2-19 20:31
那您現在呢
Merimeel 發表于 2019-2-20 18:01
加油,一定要上岸~
Merimeel 發表于 2019-2-20 23:00
感激!!學姐留個連洗方式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