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上的貓 發表于 2018-3-23 21:42
請問你多少分啊,我也沒有收到通知,估計是沒戲了
鞋子上的貓 發表于 2018-3-23 22:54
可是我看往年都有三百零幾的,好多啊,我才報它的
鞋子上的貓 發表于 2018-3-23 22:54
可是我看往年都有三百零幾的,好多啊,我才報它的
鞋子上的貓 發表于 2018-3-23 22:54
可是我看往年都有三百零幾的,好多啊,我才報它的
鞋子上的貓 發表于 2018-3-23 23:02
你都沒有,我比你低哪里有呢,你是志愿填得遲了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