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系統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云山獨行俠    時間: 2018-3-23 11:41
標題: 調劑系統的問題
想問一下系統里跑出那么多211真是隨便能報的么?陜師大,東北師大,山東大學不是都是要985么?是給優調準備的還是都能報呀?
作者: 青島傾倒    時間: 2018-3-23 11:43
要不打電話問一下唄,說不定能撿到漏
作者: 云山獨行俠    時間: 2018-3-23 11:58
恩,山東大學不是的,留給復試調劑的人的,復試都結束好幾天了……
作者: 青島傾倒    時間: 2018-3-23 13:13
那么你現在準備調劑哪里呢?
作者: 云山獨行俠    時間: 2018-3-23 13:32
青島傾倒 發表于 2018-3-23 13:13
那么你現在準備調劑哪里呢?

試試東師哇,聽說夠嗆
作者: 云山獨行俠    時間: 2018-3-23 13:33
青島傾倒 發表于 2018-3-23 13:13
那么你現在準備調劑哪里呢?

你往哪兒調?本科是211么?我本科雙非,怕不行……
作者: 青島傾倒    時間: 2018-3-23 16:35
我有個出版社要我了
作者: 青島傾倒    時間: 2018-3-23 16:37
青島傾倒 發表于 2018-3-23 16:35
我有個出版社要我了

現在看看能不能調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學校,東師或者首師,不然的話應該去出版社了
作者: 云山獨行俠    時間: 2018-3-23 18:48
嗯,歷史這專業要是不去個稍好點的學校上了意思也不大,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