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究生學費 [打印本頁]

作者: 云飛天下l    時間: 2018-3-23 11:29
標題: 研究生學費
有沒有大佬知道中科大研究生要不要交學費,學費會不會有補助?
作者: Exe1849    時間: 2018-3-23 12:08
肯定要交學費啊,我的專業是一年8000
你盡量拿獎學金吧,據說一等是12000/年,二等10800/年,不過統考生只能拿二等獎學金。我在網上看到的,消息不一定確切。
作者: 艾倫耶格爾    時間: 2018-3-23 14:56
有個疑問:為什么軟件工程的專碩學費這么貴呢?
作者: Viviannnnnn    時間: 2018-3-23 16:57
艾倫耶格爾 發表于 2018-3-23 14:56
有個疑問:為什么軟件工程的專碩學費這么貴呢?

同其他985院校比不算貴了,軟件工程行業內普遍都貴
作者: 云飛天下l    時間: 2018-3-24 18:55
Exe1849 發表于 2018-3-23 12:08
肯定要交學費啊,我的專業是一年8000
你盡量拿獎學金吧,據說一等是12000/年,二等10800/年,不過統考生只 ...

好吧,謝謝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