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耶格爾 發表于 2018-3-23 14:56 有個疑問:為什么軟件工程的專碩學費這么貴呢?
Exe1849 發表于 2018-3-23 12:08 肯定要交學費啊,我的專業是一年8000 你盡量拿獎學金吧,據說一等是12000/年,二等10800/年,不過統考生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