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09:26
沒有,你呢?樓主什么專業(yè)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09:40
你多少分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09:59
你的被查看了嗎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1:46
你們看到新出的杭州師范大學(xué)沒?咱們有沒有希望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1:51
我也沒填。出的太晚了。我都填完了。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4:58
同學(xué)你有接到公共管理的面試通知嗎?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02
沒有,不知道有誰接到通知了…也在等,但是下個(gè)禮拜就開始復(fù)試了27好像是 ...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6:47
你們被查看了嗎?通知了沒?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7:18
胸弟,你分?jǐn)?shù)怎樣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20:47
這么高?!怎么還沒進(jìn)一志愿吶!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20:48
400太嚇人了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30
調(diào)劑是個(gè)坑啊,方便?扣嗎?億斯久1??期巴奇溜奇奇
懶蛋的黑眼圈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3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
懶蛋的黑眼圈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3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5
收到了…也祝你調(diào)劑到心儀的學(xué)校…加油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30
調(diào)劑是個(gè)坑啊,方便?扣嗎?億斯久1??期巴奇溜奇奇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04
什么時(shí)候收到的呢?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03
你多少分?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3:33
哈哈那是去年了。去年進(jìn)了復(fù)式,本來以為進(jìn)不了,就沒好好準(zhǔn)備,結(jié)果被刷了。今年二戰(zhàn),還是南航,結(jié)果人 ...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3:33
哈哈那是去年了。去年進(jìn)了復(fù)式,本來以為進(jìn)不了,就沒好好準(zhǔn)備,結(jié)果被刷了。今年二戰(zhàn),還是南航,結(jié)果人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