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調(diào)劑被查看 [打印本頁]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09:16
標(biāo)題: 調(diào)劑被查看
有沒有小伙伴填了燕大的調(diào)劑然后信息被查看了呀?大家來討論討論呀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09:26
沒有,你呢?樓主什么專業(yè)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09:34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09:26
沒有,你呢?樓主什么專業(yè)

公共管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09:40
你多少分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09:51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09:40
你多少分

378…你呢…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09:56
373。你比我高呀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09:59
你的被查看了嗎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0:11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09:59
你的被查看了嗎

沒有呢 絲毫沒有動(dòng)靜[苦瓜臉]
作者: claral    時(shí)間: 2018-3-23 10:46
在哪里?可以看到是否查看?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0:48
我也是,可以*嗎?億斯久1?*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1:37
媽呀這么多人調(diào)這個(gè)專業(yè)的嘛…[苦瓜臉]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11:46
你們看到新出的杭州師范大學(xué)了沒?之前你們誰聯(lián)系過這個(gè)學(xué)校嗎?咱們有沒有希望呀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11:46
你們看到新出的杭州師范大學(xué)沒?咱們有沒有希望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1:48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1:46
你們看到新出的杭州師范大學(xué)沒?咱們有沒有希望

你可以試試…我沒填杭師大誒…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3 11:51
我也沒填。出的太晚了。我都填完了。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1:56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1:51
我也沒填。出的太晚了。我都填完了。

主要是因?yàn)槲耶?dāng)時(shí)給導(dǎo)師發(fā)郵件…把人家姓發(fā)錯(cuò)了…尷尬到極點(diǎn)…就沒填他們學(xué)校了…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4:58
同學(xué)你有接到公共管理的面試通知嗎?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5:00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4:58
同學(xué)你有接到公共管理的面試通知嗎?

沒有啊 還是沒有被查看 [面條淚] 你是接到通知了嗎?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5:02
沒有,不知道有誰接到通知了…也在等,但是下個(gè)禮拜就開始復(fù)試了27好像是
作者: 阿逃    時(shí)間: 2018-3-23 15:03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02
沒有,不知道有誰接到通知了…也在等,但是下個(gè)禮拜就開始復(fù)試了27好像是 ...

我問了另一個(gè)專業(yè)的也沒有被查看…打電話反正也是一如往常沒人接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5:30
調(diào)劑是個(gè)坑啊,方便*嗎?億斯久1?*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7:13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6:47
你們被查看了嗎?通知了沒?

沒有…涼涼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17:20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17:18
胸弟,你分?jǐn)?shù)怎樣

我是姑涼…斯零零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20:48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20:47
這么高?!怎么還沒進(jìn)一志愿吶!

英語差校線一分,也是涼涼了…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3 20:49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3 20:48
400太嚇人了

你也可以做到的
作者: 素影清心    時(shí)間: 2018-3-23 21:53
沒有被查看
作者: 李Ru1    時(shí)間: 2018-3-24 08:58
沒有沒有沒有
作者: 李Ru1    時(shí)間: 2018-3-24 09:12
鬧心 哎
作者: 懶蛋的黑眼圈    時(shí)間: 2018-3-24 09:43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30
調(diào)劑是個(gè)坑啊,方便?扣嗎?億斯久1??期巴奇溜奇奇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4 09:45
懶蛋的黑眼圈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3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

收到了…也祝你調(diào)劑到心儀的學(xué)校…加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4 10:03
懶蛋的黑眼圈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3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

你多少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8-3-24 10:04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5
收到了…也祝你調(diào)劑到心儀的學(xué)校…加油

什么時(shí)候收到的呢?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
作者: 懶蛋的黑眼圈    時(shí)間: 2018-3-24 10:05
liuxiaoxiao618 發(fā)表于 2018-3-23 15:30
調(diào)劑是個(gè)坑啊,方便?扣嗎?億斯久1??期巴奇溜奇奇

大神,請(qǐng)問你有收到燕大的通知嗎?微博和貼吧里都有人曬出說收到了燕大公共管理的通知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4 10:05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04
什么時(shí)候收到的呢?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

凌晨收到的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4 10:43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加油…不行就換個(gè)學(xué)校…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4 10:44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加油…不行就換個(gè)學(xué)校…
作者: liuxiaoxiao618    時(shí)間: 2018-3-24 10:45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31
感覺我要涼了。到現(xiàn)在沒有被查看

加油…加油…
作者: 懶蛋的黑眼圈    時(shí)間: 2018-3-24 11:36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0:03
你多少分?

我分沒你高 我記得你是不是一志愿進(jìn)了南航復(fù)試了?
作者: 懶蛋的黑眼圈    時(shí)間: 2018-3-24 14:51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3:33
哈哈那是去年了。去年進(jìn)了復(fù)式,本來以為進(jìn)不了,就沒好好準(zhǔn)備,結(jié)果被刷了。今年二戰(zhàn),還是南航,結(jié)果人 ...

……摸摸頭
作者: 懶蛋的黑眼圈    時(shí)間: 2018-3-24 14:52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fā)表于 2018-3-24 13:33
哈哈那是去年了。去年進(jìn)了復(fù)式,本來以為進(jìn)不了,就沒好好準(zhǔn)備,結(jié)果被刷了。今年二戰(zhàn),還是南航,結(jié)果人 ...

……摸摸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