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夢(mèng)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8-3-23 14:22
祝賀樓主嘻嘻嘻,19的我也想考華工企管
前輩有什么建議嘛
昭弟 發(fā)表于 2018-3-23 14:55
今年管科和企管錄取情況怎么樣
若有知音見(jiàn)偲 發(fā)表于 2018-3-23 16:02
師兄復(fù)試成績(jī)出了么
昭弟 發(fā)表于 2018-3-23 23:48
管科計(jì)劃不是應(yīng)該15進(jìn)8才對(duì)嗎,就是優(yōu)秀夏令營(yíng)免試也應(yīng)該14進(jìn)7呀?
丘比特特特 發(fā)表于 2018-3-24 00:38
我今年也想考企管,想問(wèn)一下復(fù)試是怎么樣的?
峰瑾慧 發(fā)表于 2018-3-24 07:59
師兄,專業(yè)課參考書(shū)是怎么樣的?。?/font>
dreamingwan 發(fā)表于 2018-3-24 09:49
整理一個(gè)帖子
秦夢(mèng)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8-3-26 08:33
可不可以加你呀
夜未央qw 發(fā)表于 2018-3-29 22:05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管科本來(lái)是15進(jìn)8。因?yàn)橛袀€(gè)優(yōu)秀營(yíng)員,她免復(fù)試,后來(lái)變成14進(jìn)7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