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與春嬌y 發表于 2018-3-23 17:12
復試都結束了嘛?
錢二程 發表于 2018-3-25 00:54
實驗是四選二啊
志明與春嬌y 發表于 2018-3-25 19:46
學姐吧應該是,我想問問那個生物化學的書是張楚富的第二版還是什么的?
starry8102 發表于 2018-3-25 20:47
能不能請教下面試都問了些什么問題?
starry8102 發表于 2018-3-25 20:47
能不能請教下面試都問了些什么問題?
zxf19961020 發表于 2018-3-28 17:22
問一下 學姐 你的資liao出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