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就好65 發表于 2018-4-16 10:40
我是食品的
番茄炒蛋的味道 發表于 2018-4-16 23:27
請問微生物難?大概都考哪些東西呢?
開心就好65 發表于 2018-4-17 09:46
不難,有資料,有筆記,有真題,這些看完就可以了
番茄炒蛋的味道 發表于 2018-4-19 09:26
想要筆記[調皮]
開心就好65 發表于 2018-4-19 11:17
資料是整套的,單靠筆記不是特別全面
番茄炒蛋的味道 發表于 2018-4-19 23:33
我有真題了,所以想要筆記
開心就好65 發表于 2018-4-20 08:16
真的不好意思,這個不可以呢,而且我的真題有答案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