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如果三戰,你們想過如果再次失敗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天堂客滿    時間: 2018-3-19 18:58
標題: 如果三戰,你們想過如果再次失敗怎么辦?
我兩次考南方某985,兩次都失敗了,想三戰,可以又回擔心各種情況,如果推免的人多怎么辦?如果老師知道我三戰,會不會質疑我的能力,如果再次失敗了,我該怎么辦啊[面條淚]
研友們,
作者: 天堂客滿    時間: 2018-3-19 18:58
研友們,你們三戰會不會想到自己再失敗了怎么辦呢?
作者: spark654    時間: 2018-3-19 19:20
我也想三戰.......到現在都無法面對自己的失敗
作者: lj8521785    時間: 2018-3-19 19:39
能調劑個還行的就調劑吧,或者三戰選擇穩一點的學校
作者: 宇智波服部    時間: 2018-3-19 22:44
也是第三次南方985呢。只想考上,不敢想考不上
作者: 取經之路啊    時間: 2018-3-20 07:59
如果內心真的執著就戰吧  破釜沉舟
作者: 天堂客滿    時間: 2018-3-20 08:01
宇智波服部 發表于 2018-3-19 22:44
也是第三次南方985呢。只想考上,不敢想考不上

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呢?華工?
作者: 宇智波服部    時間: 2018-3-20 10:12
華中科技大學。
作者: 路在腳下369    時間: 2018-3-20 11:46
宇智波服部 發表于 2018-3-20 10:12
華中科技大學。

方便加個好友嗎
作者: 路在腳下369    時間: 2018-3-20 11:47
宇智波服部 發表于 2018-3-20 10:12
華中科技大學。

方便*
作者: 劉小雨33    時間: 2018-3-21 13:31
如果有報考的學校有非全日制,你會不會去讀
作者: 希望12369    時間: 2018-3-21 17:51
我想過我失敗了就參軍
作者: 天堂客滿    時間: 2018-3-21 17:52
劉小雨33 發表于 2018-3-21 13:31
如果有報考的學校有非全日制,你會不會去讀

學碩不能調劑非全,專碩可以。z
作者: 天堂客滿    時間: 2018-3-21 17:52
劉小雨33 發表于 2018-3-21 13:31
如果有報考的學校有非全日制,你會不會去讀

我是學碩
作者: shronzhangsr    時間: 2018-3-21 18:42
同想三戰…今年就我這個專業分漲了二十多分,往年穩上的,今年差兩分,真的不甘心啊…
作者: Yes愛DO    時間: 2018-3-22 13:21
不敢想  二戰的時候都不敢想  三戰更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