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調劑商學院的小伙伴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7 18:13
標題: 有調劑商學院的小伙伴嗎
中國政法的調劑通知出來了。
作者: 苑曉云    時間: 2018-3-17 18:23
樓主想調劑哪個專業???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7 18:23
苑曉云 發表于 2018-3-17 18:23
樓主想調劑哪個專業???

商學院什么都可以。經濟學這種的吧
作者: 苑曉云    時間: 2018-3-17 18:26
樓主多少分啊?我也想調劑政法商學院
作者: 追尋95    時間: 2018-3-17 18:27
法大沒找到參考書呢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7 18:27
苑曉云 發表于 2018-3-17 18:26
樓主多少分???我也想調劑政法商學院

365 [我汗]
作者: 苑曉云    時間: 2018-3-17 18:28
[厲害][厲害]樓主加油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7 18:29
追尋95 發表于 2018-3-17 18:27
法大沒找到參考書呢

對[面條淚]感覺很迷茫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7 20:01
有有[害羞][害羞]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8 12:19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7 20:01
有有[害羞][害羞]

同學你想調去哪兒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8 12:50
哦,我是一志愿,你想調哪?
作者: 林夕Lynn    時間: 2018-3-18 13:07
我想調……企管[糾結][糾結]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8 13:10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2:50
哦,我是一志愿,你想調哪?

產經[媚眼]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8 15:23
產經的調劑好像挺激烈的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8 15:39
產經好像挺激烈的。你本科哪里的哈?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8 15:40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5:39
產經好像挺激烈的。你本科哪里的哈?

激烈?內部消息嘛?本科末流985
[我汗]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8 15:41
我記得不就1個名額嗎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8 15:46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5:41
我記得不就1個名額嗎

產經2個吧。我看調劑通知上經濟學的名額都特別少
作者: 暗黑堂武士1    時間: 2018-3-18 16:20
呀,那就是我記錯了。經濟學不知道咋的,今年報的人這么多
作者: COMTAJ    時間: 2018-3-20 10:52
聽個政法的同學說有些調劑名額已經內定了,本來招調就一兩個,心涼。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20 11:33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0:52
聽個政法的同學說有些調劑名額已經內定了,本來招調就一兩個,心涼。

????我打研招辦電話一直打不通 就想問問名額的事兒。[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COMTAJ    時間: 2018-3-20 12:17
估計涼了,我聽法大同學說的。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20 12:18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2:17
估計涼了,我聽法大同學說的。

我去。最后的倔強了。我一志愿復試被刷了。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20 12:22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2:17
估計涼了,我聽法大同學說的。

可惜內定也不會名額全滿了吧 既然有調劑通知 總得招一兩個[憂傷][憂傷]
作者: COMTAJ    時間: 2018-3-21 10:04
不知道不過每個專業不就招一兩個么[憂傷][憂傷]
作者: sqc12    時間: 2018-3-21 14:28
我也調企管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21 17:11
COMTAJ 發表于 2018-3-21 10:04
不知道不過每個專業不就招一兩個么[憂傷][憂傷]

真沒名額了我就要揍人了。最近調劑得到的都是負面消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