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曉云 發表于 2018-3-17 18:23
樓主想調劑哪個專業???
苑曉云 發表于 2018-3-17 18:26
樓主多少分???我也想調劑政法商學院
追尋95 發表于 2018-3-17 18:27
法大沒找到參考書呢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7 20:01
有有[害羞][害羞]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2:50
哦,我是一志愿,你想調哪?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5:39
產經好像挺激烈的。你本科哪里的哈?
暗黑堂武士1 發表于 2018-3-18 15:41
我記得不就1個名額嗎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0:52
聽個政法的同學說有些調劑名額已經內定了,本來招調就一兩個,心涼。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2:17
估計涼了,我聽法大同學說的。
COMTAJ 發表于 2018-3-20 12:17
估計涼了,我聽法大同學說的。
COMTAJ 發表于 2018-3-21 10:04
不知道不過每個專業不就招一兩個么[憂傷][憂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