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想問,如果復試名單有我的名字,但是沒有接到電話 [打印本頁]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17:29
標題: 我想問,如果復試名單有我的名字,但是沒有接到電話
如題,復試名單有我的名字,但是沒接到電話,現在已經復試完了,這是誰的責任?因為是調劑申請,所以沒有時刻關注官網,我知道有我的責任,可是我根本沒有接到電話啊,未接來電都沒有,剛剛打電話去研招辦,是個學生接的,她不負責這個,說是不知道怎么處理,問我關注非全吧,所以我認栽了?好煩啊。
作者: 很深的夜    時間: 2018-3-16 17:31
心疼。。。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17:34
很深的夜 發表于 2018-3-16 17:31
心疼。。。

好煩啊,補救的辦法都沒有了。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17:48
人家擬錄取名單都出來了,,,想哭啊,
作者: CSYX    時間: 2018-3-16 18:42
別太傷心了姑娘。擦擦眼淚,接著努力,命運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18:47
CSYX 發表于 2018-3-16 18:42
別太傷心了姑娘。擦擦眼淚,接著努力,命運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唉,只能接受事實啊。
作者: Aury    時間: 2018-3-16 19:09
你去學校的學院招生辦方面問吧,因為你這個情況學校是有責任的   試試吧,祝你好運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20:51
Aury 發表于 2018-3-16 19:09
你去學校的學院招生辦方面問吧,因為你這個情況學校是有責任的   試試吧,祝你好運 ...

我打了兩次電話,都沒辦法了。意思是錄取名單都出來了,不考慮了。
作者: 抽萱    時間: 2018-3-16 22:01
你是哪個專業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6 22:10
抽萱 發表于 2018-3-16 22:01
你是哪個專業

人文的,法學
作者: 蚊子包    時間: 2018-3-17 04:39
調劑生真很辛苦。就算是學校有責任,這也沒辦法呀,
作者: LMCFY    時間: 2018-3-17 10:36
沒了呀,兄弟
作者: 不敗小子    時間: 2018-3-17 10:45
你看看能不能問一下別人是否也接到了復試通知電話?如果別人接到了你沒有那就是學校出錯了,如果別人也沒接到,那失誤就在你了!不過現在時間還早,希望你再找一個不錯的學校,畢竟是雙985,加油吧!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7 10:59
不敗小子 發表于 2018-3-17 10:45
你看看能不能問一下別人是否也接到了復試通知電話?如果別人接到了你沒有那就是學校出錯了,如果別人也沒接 ...

別人接到了。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7 11:00
蚊子包 發表于 2018-3-17 04:39
調劑生真很辛苦。就算是學校有責任,這也沒辦法呀,

怪我沒有時刻關注官網。。
作者: myseewong    時間: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長學姐們感覺都怪怪的(至少我接觸的幾個都這樣),不去也不是壞事
4.雙985調劑個211真的甘心?
作者: 暗香1111    時間: 2018-3-17 23:39
調劑生本來就很被動啊,學校不缺人,也不會管這些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7 23:47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嗯嗯嗯,沒事,都過去啦。
作者: 卡布奇諾咖咖咖    時間: 2018-3-17 23:48
暗香1111 發表于 2018-3-17 23:39
調劑生本來就很被動啊,學校不缺人,也不會管這些

無所謂咯,反正第一志愿要復試。。。
作者: 闟麑    時間: 2018-3-20 20:38
唉我看著都難受
作者: 小泥不要泥巴    時間: 2018-3-24 14:35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沾沾喜氣
作者: 小泥不要泥巴    時間: 2018-3-24 14:43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沾沾喜氣
作者: 小泥不要泥巴    時間: 2018-3-24 14:44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水深到什么樣,不認識人咋辦(?o?)
作者: 阿奇up    時間: 2018-3-25 08:03
我急性子就很有優勢了,我每天最低刷一遍招生辦網站,最多的時候早中晚各刷一遍!看來這是個好習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