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深的夜 發表于 2018-3-16 17:31
心疼。。。
CSYX 發表于 2018-3-16 18:42
別太傷心了姑娘。擦擦眼淚,接著努力,命運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Aury 發表于 2018-3-16 19:09
你去學校的學院招生辦方面問吧,因為你這個情況學校是有責任的 試試吧,祝你好運 ...
抽萱 發表于 2018-3-16 22:01
你是哪個專業
不敗小子 發表于 2018-3-17 10:45
你看看能不能問一下別人是否也接到了復試通知電話?如果別人接到了你沒有那就是學校出錯了,如果別人也沒接 ...
蚊子包 發表于 2018-3-17 04:39
調劑生真很辛苦。就算是學校有責任,這也沒辦法呀,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暗香1111 發表于 2018-3-17 23:39
調劑生本來就很被動啊,學校不缺人,也不會管這些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myseewong 發表于 2018-3-17 19:41
1.當時只有發短信,并沒有打電話
2.復試水蠻深的,沒去是覺得遺憾,去了百分之90的可能是當炮灰
3.南航的學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