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卡卡有芥辣    時間: 2018-3-16 07:38
標題: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考研
請問各位大佬,電氣考研之后,進國電,福利好嗎?工作輕松不?如果從上海電力學院或者南京工程學院這樣的學校畢業。
作者: White6688    時間: 2018-3-16 12:37
電氣考研都不太好考,人多,專業熱門。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好好考慮是考研還是就業,考完研就業肯定會好點。
作者: 卡卡有芥辣    時間: 2018-3-16 13:16
White6688 發表于 2018-3-16 12:37
電氣考研都不太好考,人多,專業熱門。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好好考慮是考研還是就業,考完研就業肯定會好點 ...

如果不考研去就業,估計就業不怎么好
作者: 任狐沖    時間: 2018-3-17 00:00
國電就看你是不是國網子弟,是子弟好進入一些,不是子弟樓上兩所院校想進那就只有參加考試,而且要考的很好那種才有可能
作者: 卡卡有芥辣    時間: 2018-3-17 12:37
任狐沖 發表于 2018-3-17 00:00
國電就看你是不是國網子弟,是子弟好進入一些,不是子弟樓上兩所院校想進那就只有參加考試,而且要考的很好 ...

不是說考研畢業后,有些是可以免考進去的嗎?我不太懂,因為在網上搜,感覺每個人好像說的都不太一樣
作者: 任狐沖    時間: 2018-3-18 22:03
現在不可能免考進入了,就算你是清華電氣畢業的,也需要考試進入,只不過要求分數及格就可以了,不像其他院校還要考在前面才可以進入
作者: 卡卡有芥辣    時間: 2018-3-20 09:14
任狐沖 發表于 2018-3-18 22:03
現在不可能免考進入了,就算你是清華電氣畢業的,也需要考試進入,只不過要求分數及格就可以了,不像其他院 ...

了解,謝謝答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