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qq 發表于 2018-3-15 19:49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c先生65 發表于 2018-3-16 13:24
哈哈哈哈。這一句你覺得呢真是笑死我了
青青檸檬茶 發表于 2018-3-16 17:03
現在還有這種操作?你是想撩小哥哥,還是考研啊啊啊哈哈
A0521 發表于 2018-3-16 21:02
哈哈哈哈,要不要交個朋友,同境遇,互勵吧
A* 發表于 2018-3-19 22:07
*:,,,微博好友,都行
jing6991 發表于 2018-3-19 01:37
真是考個研什么奇葩都能見到……別那么浮躁,賭一包辣條你考不上,不是咒你 ...
Criskuang 發表于 2018-3-19 23:59
這圖里的文筆就不像是個快大四了的人寫的
loveinit 發表于 *
至少要先認識一下呀,微博啥的總要有的吧
何向榮 發表于 2018-3-20 12:16
這是個方向
帥氣可愛周先生 發表于 2018-3-19 01:30
我19考云大
上海大學832 發表于 2018-3-20 08:39
估計是21級的來搞笑
wenkai0505 發表于 2018-3-26 16:14
怎么加你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