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ee666666 發表于 2018-3-15 18:51
二志愿360以下就不要等了
francesca810 發表于 2018-3-15 19:08
現在還有機會嗎。電話打不通
Kaylee666666 發表于 2018-3-15 19:17
昨天就已經通知完了,沒接到電話,應該就沒戲了,
Kaylee666666 發表于 2018-3-15 18:51
二志愿360以下就不要等了
李Lee小宇 發表于 2018-3-15 22:09
我考的北大光華的金融專碩,專業課難度賊大,北大復試線是365,我只有344,排第33名,也沒有復試機會么。。 ...
李Lee小宇 發表于 2018-3-16 08:56
還沒有發復試的調劑通知,打電話說要等國家調劑系統填上了之后,才發復試通知。。。 ...
asdfgytrexcb123 發表于 2018-3-16 17:49
我打過去說的是復試時間是可以靈活變動的。。我問調劑的是不是還和一志愿一起復試,他說還在商量,讓我等官 ...
asdfgytrexcb123 發表于 2018-3-16 17:49
我打過去說的是復試時間是可以靈活變動的。。我問調劑的是不是還和一志愿一起復試,他說還在商量,讓我等官 ...
francesca810 發表于 2018-3-15 23:46
我人大365還進復試了也沒進蘭州大學的調劑[我汗]
francesca810 發表于 2018-3-15 23:46
我人大365還進復試了也沒進蘭州大學的調劑[我汗]
蚊子包 發表于 2018-3-17 04:48
人大353給打電話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