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坐船頭 發(fā)表于 2018-3-16 16:01
鄔倫那本
Foreverwj919 發(fā)表于 2018-3-17 23:43
你好,請問數(shù)學(xué)考哪兒一本
包子坐船頭 發(fā)表于 2018-3-18 10:19
我考的是專碩考的數(shù)二
Foreverwj919 發(fā)表于 2018-3-18 17:38
那學(xué)碩考哪兒個[害羞]什么復(fù)習(xí)的書比較好?
包子坐船頭 發(fā)表于 2018-3-18 19:48
sorry~我沒看過自命題的題,,,估計和別人看一樣的就行,考高數(shù)和線代,比數(shù)二的范圍多一點,,,我的 ...
Foreverwj919 發(fā)表于 2018-3-19 01:25
好的,謝謝你[害羞]
包子坐船頭 發(fā)表于 2018-3-17 21:28
不上吧。。。還沒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