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社科院稅務專碩調劑復試,有一起的朋友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2 21:09
標題: 社科院稅務專碩調劑復試,有一起的朋友嗎?
社科院稅務專碩調劑復試,有一起的朋友嗎?
作者: shmilysophie    時間: 2018-3-12 21:55
我 15號
作者: branch芽    時間: 2018-3-12 22:19
也是剛接到通知,啥也沒看,2333
作者: 莫羨style    時間: 2018-3-12 22:23
branch芽 發表于 2018-3-12 22:19
也是剛接到通知,啥也沒看,2333

同學幾點接到的呀
作者: branch芽    時間: 2018-3-12 22:25
莫羨style 發表于 2018-3-12 22:23
同學幾點接到的呀

晚上8點半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2 22:37
想問下調劑申請截止了嘛 我還沒寄材料[我汗]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2 22:55
francesca810 發表于 2018-3-12 22:37
想問下調劑申請截止了嘛 我還沒寄材料[我汗]

不知道誒,我前天發的調劑表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2 22:56
shmilysophie 發表于 2018-3-12 21:55
我 15號

您好,想問一下,打電話的人有和你說15號幾點開始考試,地點在哪嗎?
作者: 劉興宇24    時間: 2018-3-12 23:04
請問大家報的原志愿都是稅務嗎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2 23:25
劉興宇24 發表于 2018-3-12 23:04
請問大家報的原志愿都是稅務嗎

我原來的也是稅務
作者: LuLuhxy    時間: 2018-3-12 23:25
請問分數是380+嗎?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2 23:27
LuLuhxy 發表于 2018-3-12 23:25
請問分數是380+嗎?

我的是,別人就不知道了
作者: LuLuhxy    時間: 2018-3-12 23:31
是數三嗎?
作者: 撒謊電腦無窮小    時間: 2018-3-12 23:56
我一志愿金融380+,還沒怎么看過稅務呢_(:з」∠)_
作者: 撒謊電腦無窮小    時間: 2018-3-13 00:01
復試要帶些什么材料啊,我還一樣都沒準備
作者: LuLuhxy    時間: 2018-3-13 00:01
撒謊電腦無窮小 發表于 2018-3-12 23:56
我一志愿金融380+,還沒怎么看過稅務呢_(:з」∠)_

是考數三的嗎?
作者: 周太陽0524    時間: 2018-3-13 00:14
調劑系統不是還沒開嘛
作者: LuLuhxy    時間: 2018-3-13 00:17
周太陽0524 發表于 2018-3-13 00:14
調劑系統不是還沒開嘛

有人收到通知了
作者: 法學經濟法    時間: 2018-3-13 00:25
你們在哪發的調劑申請。沒看到
作者: shmilysophie    時間: 2018-3-13 01:32
他說之后學校會發公告,別的就不知道了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3 07:52
法學經濟法 發表于 2018-3-13 00:25
你們在哪發的調劑申請。沒看到

社科院研究生官網上有公告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3 08:49
法學經濟法 發表于 2018-3-13 00:25
你們在哪發的調劑申請。沒看到

社科院研究生官網上考生調劑那里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3 08:50
LuLuhxy 發表于 2018-3-12 23:31
是數三嗎?

我不是數三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08:53
接到復試通知的同學,我想問一下,你們都是380+嗎?
作者: 撒謊電腦無窮小    時間: 2018-3-13 09:48
LuLuhxy 發表于 2018-3-13 00:01
是考數三的嗎?

是的       是的
作者: 諾36    時間: 2018-3-13 11:47
branch芽 發表于 2018-3-12 22:19
也是剛接到通知,啥也沒看,2333

請問她說帶材料官網上有通知,我怎么沒看到,
作者: 諾36    時間: 2018-3-13 11:52
馮皮皮 發表于 2018-3-13 08:53
接到復試通知的同學,我想問一下,你們都是380+嗎?

哎,西財研友?
作者: 越姒越姒    時間: 2018-3-13 13:51
shmilysophie 發表于 2018-3-13 01:32
他說之后學校會發公告,別的就不知道了

你看到公告了嗎?我都沒找到,不知道要帶什么需要的資料。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15:24
諾36 發表于 2018-3-13 11:52
哎,西財研友?

不是,我是考的中財,369,沒收到社科院的通知,想問一下你們都考了380幾還是多少啊
作者: 諾36    時間: 2018-3-13 15:26
馮皮皮 發表于 2018-3-13 15:24
不是,我是考的中財,369,沒收到社科院的通知,想問一下你們都考了380幾還是多少啊 ...

我在西南排名那里看到你了,[我汗]我也369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15:27
諾36 發表于 2018-3-13 15:26
我在西南排名那里看到你了,[我汗]我也369

你接到社科院的通知啦?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15:28
諾36 發表于 2018-3-13 15:26
我在西南排名那里看到你了,[我汗]我也369

我本科也是中財的,考的中財,369,沒有收到通知
作者: 諾36    時間: 2018-3-13 15:29
馮皮皮 發表于 2018-3-13 15:27
你接到社科院的通知啦?

嗯嗯en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15:34
諾36 發表于 2018-3-13 15:29
嗯嗯en

我也369啊,沒有復試機會也,沒有收到電話,嗚嗚想哭
作者: 諾36    時間: 2018-3-13 15:35
馮皮皮 發表于 2018-3-13 15:34
我也369啊,沒有復試機會也,沒有收到電話,嗚嗚想哭

我也想哭,我都沒有準備,沒想到復試那么早,我現在還在四川玩呢,
作者: 馮皮皮    時間: 2018-3-13 15:36
諾36 發表于 2018-3-13 15:35
我也想哭,我都沒有準備,沒想到復試那么早,我現在還在四川玩呢,

沒事,加油啦,有機會就試一下
作者: 法學經濟法    時間: 2018-3-14 06:04
嗯嗯,謝謝
作者: francesca810    時間: 2018-3-14 10:28
同學 請問調劑在哪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