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gua119 發(fā)表于 2018-3-11 20:14
請(qǐng)問(wèn)一下多選題占多少啊?
strive9392 發(fā)表于 2018-3-12 09:21
學(xué)長(zhǎng)你考的學(xué)碩還是專碩?
千鯉鯉 發(fā)表于 2018-3-12 10:08
學(xué)長(zhǎng)今年的報(bào)錄比大概是多少吖?方便的話可以分享下真題嗎~蟹蟹!|ω?) ...
千鯉鯉 發(fā)表于 2018-3-12 21:18
學(xué)長(zhǎng),再請(qǐng)教一下微機(jī)原理是用的哪一本書(shū)呢~
Dreamlandzxx 發(fā)表于 2018-3-12 21:46
學(xué)長(zhǎng),資料可以分享嗎,五菱四六散散八零吧
巴克曼 發(fā)表于 2018-3-12 23:48
學(xué)長(zhǎng) 我今年想考通信專碩 想找你詳細(xì)了解一下
巴克曼 發(fā)表于 2018-3-13 11:37
院復(fù)試線大概到多少分啊 還有就是想了解老師的情況 方便*么
strive9392 發(fā)表于 2018-3-13 11:43
哇 學(xué)碩 學(xué)長(zhǎng)厲害了!我想問(wèn)學(xué)長(zhǎng)初試資料您在哪買(mǎi)的?您的還在嗎?或者某寶有沒(méi)有推薦的 我怕自己買(mǎi)的不靠 ...
巴克曼 發(fā)表于 2018-3-13 12:24
嗯 謝謝 但是一般要復(fù)試能過(guò) 得比線高很多吧
ZZZZXIU1 發(fā)表于 2018-3-14 00:35
學(xué)長(zhǎng),我想問(wèn)一下,你當(dāng)年考這個(gè)專業(yè)錄取的最低分?jǐn)?shù)大約高于復(fù)式線多少分。
...
strive9392 發(fā)表于 2018-3-15 09:23
學(xué)長(zhǎng),我看學(xué)長(zhǎng)說(shuō)院內(nèi)調(diào)劑,院內(nèi)調(diào)劑是怎么回事?還有專碩的最低分學(xué)長(zhǎng)知道嗎?謝謝[嘿嘿] ...
楓葉藍(lán)雪 發(fā)表于 2018-3-15 10:01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準(zhǔn)備考這個(gè)專業(yè),能加一下哇,以后還想請(qǐng)你多多指教呢!
楓葉藍(lán)雪 發(fā)表于 2018-3-15 10:26
還有這操作?那咋子能加你哇,學(xué)長(zhǎng)?
川大我來(lái)了啊 發(fā)表于 2018-3-16 16:41
謝謝學(xué)長(zhǎng),希望明年能來(lái)認(rèn)識(shí)你
sorashuishui 發(fā)表于 2018-3-17 11:02
學(xué)長(zhǎng) 專碩是靠數(shù)二么
sorashuishui 發(fā)表于 2018-3-17 11:05
還有 信號(hào)與系統(tǒng)的資料可以直接在淘寶上買(mǎi)么
nnn26 發(fā)表于 2018-3-19 17:44
想問(wèn)一下學(xué)長(zhǎng)本科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呢,雙非一本考四川大學(xué)的話復(fù)試什么的會(huì)不會(huì)很不利呢 ...
追風(fēng)lover 發(fā)表于 2018-3-21 17:50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了解一些情況么
玲子那小孩 發(fā)表于 2018-3-24 21:30
學(xué)長(zhǎng),我想考通信專碩,能向你了解下情況嗎⊙_⊙
初秋微冷 發(fā)表于 2018-3-26 22:34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wèn)川大電子學(xué)院和電氣學(xué)院,哪個(gè)容易上些?感覺(jué)川大這兩年來(lái)報(bào)考人數(shù)猛增啊。 ...
Annyshuo 發(fā)表于 2018-3-26 23:48
你好!請(qǐng)問(wèn)你了解川大MBA的錄取人數(shù)或者報(bào)錄比!
hohom 發(fā)表于 2018-3-29 00:05
學(xué)長(zhǎng),952了解嗎
小老鼠的兒子 發(fā)表于 2018-3-30 10:39
樓主,你好!我想問(wèn)下,為啥川大的電氣工程專碩比學(xué)碩分?jǐn)?shù)高出很多,比較反常。正常都是學(xué)碩分?jǐn)?shù)比專碩高? ...
ben28 發(fā)表于 *
*
Peach5Cherry 發(fā)表于 2018-4-2 19:32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不管學(xué)碩還是專碩,專業(yè)課用的資料和考試范圍都一樣嗎?
*tsy 發(fā)表于 2018-4-3 12:42
* 麻煩學(xué)長(zhǎng)了
* 2018-4-5 21:43
學(xué)長(zhǎng)求*
左耳旁 發(fā)表于 2018-4-9 16:56
我記得信號(hào)與信息處理不是專碩么,學(xué)長(zhǎng)
getuphigh20 發(fā)表于 *
能*嗎?藥物靈氣靈思玲玲二期就
七七美 發(fā)表于 2018-5-29 20:23
專碩不可以院內(nèi)調(diào)劑?
普朗克plk 發(fā)表于 2018-6-9 15:40
學(xué)長(zhǎng),能重新說(shuō)一下嗎?這個(gè)諧音看不懂[我汗]
學(xué)渣鎂鋁 發(fā)表于 2018-7-11 12:03
學(xué)長(zhǎng),能聊一下嘛,求 lianxifanshi
律己19 發(fā)表于 2018-8-12 23:33
去年有390的?我在擬錄取名單上沒(méi)看見(jiàn)啊?
x5m1t4 發(fā)表于 2018-8-18 21:46
或者考研加油 Underdog313 看學(xué)長(zhǎng)習(xí)慣用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