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般的胸懷 發表于 2018-3-9 18:21
恩,這個分數對于大多數專業來說都沒用
那我要去哪看多少分才有希望啊花花流 發表于 2018-3-9 18:18
有許多考400+的,390+的,好好努力復習就行了
kakakakuku 發表于 2018-3-9 18:28
你得看最后幾條,各專業可根據報考生源情況上調
終于結束了 發表于 2018-3-9 18:34
這個分數是因為非全,統一劃線導致的,絕大多數全日制專業到了這個分數線也進不去 ...

阿藏卓瑪 發表于 2018-11-2 19:29
所以平常顯示的三百一十分什么的都是假的,只要考的高,等院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