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何同濟復試線那么低?壓分? [打印本頁]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16
標題: 為何同濟復試線那么低?壓分?
感覺同濟分數線好滴啊,都是300出頭,我是學設計的,才300???很驚訝,19的,不知道是上海壓分呢還是學校壓分呢,還是就是很低?很迷茫。求好哥哥好姐姐告訴我呀~
作者: 花花流    時間: 2018-3-9 18:18
有許多考400+的,390+的,好好努力復習就行了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19
另外想跨考哲學,感覺哲學分數線好低啊(包括其他學校),而且還挺感興趣,也沒有要從事設計工作的打算。就業的話要求也不高。只想上個研究生。哲學怎么樣?容易達到330分嗎?
作者: 小鴨般的胸懷    時間: 2018-3-9 18:21
恩,這個分數對于大多數專業來說都沒用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23
小鴨般的胸懷 發表于 2018-3-9 18:21
恩,這個分數對于大多數專業來說都沒用

啊,那它干嘛劃那么低的線那我要去哪看多少分才有希望啊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25
花花流 發表于 2018-3-9 18:18
有許多考400+的,390+的,好好努力復習就行了

那它劃那么低的線,面試的人數豈不是很多啊!上海到底有沒有壓分這一說啊
作者: kakakakuku    時間: 2018-3-9 18:28
你得看最后幾條,各專業可根據報考生源情況上調
作者: 終于結束了    時間: 2018-3-9 18:34
這個分數是因為非全,統一劃線導致的,絕大多數全日制專業到了這個分數線也進不去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34
kakakakuku 發表于 2018-3-9 18:28
你得看最后幾條,各專業可根據報考生源情況上調

啊!那是不是還要等院線出來才能確定考情?
作者: 自卑的蘇醬    時間: 2018-3-9 18:38
終于結束了 發表于 2018-3-9 18:34
這個分數是因為非全,統一劃線導致的,絕大多數全日制專業到了這個分數線也進不去 ...

啊這樣啊!謝謝了!那全日制的怎么看分數線啊
作者: kakakakuku    時間: 2018-3-9 19:05
看往年招生名額和自己排名你就大概知道了
作者: 忍者000    時間: 2018-3-9 19:39
簡單說,等院線
作者: 阿藏卓瑪    時間: 2018-11-2 19:29
所以平常顯示的三百一十分什么的都是假的,只要考的高,等院線?
作者: 戰斗民族可怕    時間: 2019-3-7 16:45
學長您好,可以請問一下復試自控方面考察的多么?就是專業英語,還有綜合面試的時候
作者: FtY11    時間: 2019-3-7 18:52
阿藏卓瑪 發表于 2018-11-2 19:29
所以平常顯示的三百一十分什么的都是假的,只要考的高,等院線?

是的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