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彥up 發表于 2018-4-11 15:44
我有北理有機化學資料
木木噠98 發表于 2018-6-5 17:35
可否給我講解一下考研需要準備的事情啊
丁彥up 發表于 2018-6-12 07:46
你可以多在考研幫上看看高分攻略,主要看時間的安排,有條不紊得復習一定沒問題的,加油 ...
肉嘟嘟嚕 發表于 2018-6-14 17:19
有沒有分析化學的師兄師姐[憂傷]
丁彥up 發表于 2018-4-11 15:44
我有北理有機化學資料
夢之君省 發表于 2018-4-10 22:23
我想考有機化學,師哥師姐是怎么考上的,有資料嗎[苦瓜臉]
白冰2009 發表于 2018-6-12 09:50
有好多經驗可以給你說說 ?而無氣氣散意思而已三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