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各種大神們,想問下北工商的工商管理碩士和財(cái)務(wù)管理學(xué)碩怎么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麋鹿暖樹    時(shí)間: 2018-3-7 10:20
標(biāo)題: 各種大神們,想問下北工商的工商管理碩士和財(cái)務(wù)管理學(xué)碩怎么選擇
一直糾結(jié)于學(xué)碩和專碩
專碩可以早就業(yè),而且還不用學(xué)數(shù)學(xué)
一直讓我很心動(dòng)。。。

作者: miracleeeee    時(shí)間: 2018-3-7 10:29
同樣糾結(jié)…
作者: 取個(gè)帥氣昵47    時(shí)間: 2018-4-22 08:55
二戰(zhàn)的人表示。。數(shù)學(xué)不好的。。真心求放棄吧。。
作者: 柚柚2020    時(shí)間: 2018-12-25 17:46
想問你們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的呀 有經(jīng)驗(yàn)分享嗎
作者: 浪潮s    時(shí)間: 2018-12-26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