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wù)勥^(guò) 發(fā)表于 2018-3-6 22:51
請(qǐng)問(wèn)復(fù)試難嗎?還沒(méi)開(kāi)始看書(shū)呢,來(lái)得及嗎?
沿海的嚴(yán)寒 發(fā)表于 2018-3-27 10:52
請(qǐng)問(wèn)英語(yǔ)聽(tīng)力有什么內(nèi)容,面試有幾個(gè)環(huán)節(jié)?
wyhstrength 發(fā)表于 2018-3-27 11:29
請(qǐng)問(wèn)重郵通信一般多少分可以進(jìn)入復(fù)試,因?yàn)樽约涸趯I(yè)方面的獎(jiǎng)項(xiàng)幾乎沒(méi)有,這種情況復(fù)試是不是會(huì)被刷 ...
hnqxl 發(fā)表于 2018-3-28 15:58
重郵會(huì)歧視三本或自考生嗎?
Wyhltt 發(fā)表于 2018-3-28 21:48
想問(wèn)一下,復(fù)試通信原理的書(shū)是重郵自己學(xué)校的書(shū)嗎?是不是比我們上課用的毛難很多 ...
沿海的嚴(yán)寒 發(fā)表于 2018-3-27 22:12
十分感謝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專業(yè)面試大概是什么內(nèi)容,有幾個(gè)環(huán)節(jié)?
春風(fēng)十里來(lái)撩你 發(fā)表于 2018-4-26 16:19
請(qǐng)問(wèn),初試考的專業(yè)課只有信號(hào)系統(tǒng)嗎?是楊曉菲第幾版的書(shū)?黃色的還是黑色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