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對考研一點(diǎn)都不了解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太陽咩    時間: 2018-3-4 23:09
標(biāo)題: 我對考研一點(diǎn)都不了解
大三下學(xué)期了 對于考研可能有點(diǎn)晚了 但是 我對于畢業(yè)后的生活很迷茫 而且我現(xiàn)在不想進(jìn)入社會工作 我的學(xué)校是一個三本院校 本身學(xué)物流管理 我對這個專業(yè)不感興趣 我特別喜歡歷史方面的東西 我想考?xì)v史專業(yè)的研究生 但是 我真的一點(diǎn)點(diǎn)都不了解 自己也搜了很多 還是很迷茫 所以 求助各位考研學(xué)姐學(xué)長們 幫我解解惑
作者: 洛曉a    時間: 2018-3-5 16:16
一樣,迷茫,不知道干啥,室友有考研的,有考公務(wù)員的
作者: 梓蝶    時間: 2018-3-6 09:33
一樣迷茫,考研都不知道從哪里開始
作者: 奮斗雪兒    時間: 2018-3-6 13:07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到了大四這個學(xué)期就是這個樣子~同學(xué)室友干什么的都有~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更應(yīng)該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加油加油加油~18學(xué)姐為你們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