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Chef 發表于 2018-3-4 18:45
上重郵塞,加油。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5 10:49
毫無疑問:重郵!
昆明理工的歧視還是比較嚴重的。PS本人2013級碩士研究生,同等學力考研 ...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5 20:08
昆工的確比較歧視。
但是,昆工在昆明,前幾年招生很不容易——招不夠,只能被迫要。所以如果能進復試,只 ...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8 12:15
不想跟你爭論了。
現實就是:只要你分數高,啥學校都沒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