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重慶郵電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昆明理工大學哪個歧視小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4 18:08
標題: 重慶郵電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昆明理工大學哪個歧視小一點?
本人通信工程大專畢業,有個網絡教育本科畢業證(無學位),目前就看上這三所學校,重郵的分數應該是最高的,也是其中最好的,但我沒有一定的把握。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據傳復試要求挺高?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4 18:15
昆明理工離家有點兒遠,但高鐵也就4小時。重慶近但沒開通高鐵,火車得10個小時,至于桂林是離家最近的,可是沒有直接去那里的火車高鐵。我個人是最想去重郵的,但2017年重郵該專業最低復試分數線為290,昆工錄取最低初試分為265,桂電查不到,估計跟昆工一樣。
作者: BravoChef    時間: 2018-3-4 18:45
上重郵塞,加油。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4 19:31
BravoChef 發表于 2018-3-4 18:45
上重郵塞,加油。

重郵競爭還是有點,比較懸,畢竟通信工程是王牌專業,熱度還是挺大的,復試50%,不確定
作者: zhaixianzi    時間: 2018-3-5 10:49
毫無疑問:重郵!
昆明理工的歧視還是比較嚴重的。PS本人2013級碩士研究生,同等學力考研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5 19:04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5 10:49
毫無疑問:重郵!
昆明理工的歧視還是比較嚴重的。PS本人2013級碩士研究生,同等學力考研 ...

昆工歧視嚴重?可是2017年進入復試的大專生全部錄取了啊,重郵沒找到名單。
作者: zhaixianzi    時間: 2018-3-5 20:08
昆工的確比較歧視。
但是,昆工在昆明,前幾年招生很不容易——招不夠,只能被迫要。所以如果能進復試,只要不是很差都沒太大問題。
但是據我所知,昆工、云大現在越來越不缺生源了
PS:不要一廂情愿的以為這種西南二區地方會很公平。老老實實考重郵吧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5 20:14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5 20:08
昆工的確比較歧視。
但是,昆工在昆明,前幾年招生很不容易——招不夠,只能被迫要。所以如果能進復試,只 ...

2017年都有大專生考上,也就是18年不缺了?過兩個月我再看看名單,重郵比昆工熱度更大還是1區,就不歧視?
作者: 我的小可愛愛呢    時間: 2018-3-6 19:41
同自考學歷,我還在想我到底要考清華、北大還是同濟、復旦呢……
作者: zhaixianzi    時間: 2018-3-8 12:13
兩個學校年年都招專科生。我自己就是昆工畢業。
只是對你而言,只要分數夠高,肯定是重郵更好!
作者: zhaixianzi    時間: 2018-3-8 12:15
不想跟你爭論了。
現實就是:只要你分數高,啥學校都沒問題
作者: 張三豐的張三豐    時間: 2018-3-8 13:12
zhaixianzi 發表于 2018-3-8 12:15
不想跟你爭論了。
現實就是:只要你分數高,啥學校都沒問題

關鍵是分子不會很高,重郵在通信工程方面肯定比桂電昆工都好,但分子也比較高,2017年上290的才有資格進入復試,不然只能調劑到專業學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