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到來的三戰 [打印本頁]

作者: 孫宇霄    時間: 2018-3-3 23:05
標題: 會到來的三戰
本帖最后由 孫宇霄 于 2018-3-4 16:42 編輯

之所以用“會到來”這三個字,想必一定知道了,我失敗了兩次
大學學的歷史,專科生,畢業后參加成考,預計今年7月份可以拿到本科證。
其實選擇歷史,一半是現實,一半是興趣。現實是因為專科找工作太難了,而興趣則是我心里真的喜歡歷史這門學科,雖然過程確實挺困難的吧!
其實假如能考上,學歷史的過程一定是漫長而枯燥的,甚至會是高投入,低產出,寫個論文沒準能把你寫瘋了。再加上年齡的偏大(92年),跟一幫94,95的比,年齡上已經沒啥優勢。But,我就是喜歡歷史,而且家里條件還可以,能供我考。三戰或許會到來。
其實,當2月初我在要報考的學校上查成績之后,當我瞄了一眼旁邊的一個學術論壇的時候,心里面先是一顫,然后就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更何況,工作過的我也知道學歷的重要性。
嗯,讓各位見笑,不喜勿噴!三戰在準備中。





作者: 向社科院沖刺    時間: 2018-3-14 22:07
學長,你是歷史教育對吧
作者: 孫宇霄    時間: 2018-3-14 22:13
向社科院沖刺 發表于 2018-3-14 22:07
學長,你是歷史教育對吧

對啊,你咋知道的?
作者: 向社科院沖刺    時間: 2018-3-14 22:14
高考報考的時候看到專科類院校只有歷史教育
學長今年是313統考還是?
作者: 孫宇霄    時間: 2018-3-14 22:15
報的自主命題,考得不好,313也考過,不好整!
作者: 向社科院沖刺    時間: 2018-3-18 15:04
哪個學校?考慮來B區的話應該不會太難!
作者: 張清安    時間: 2018-3-18 16:44
同道中人啊!我91年的,也是成考,也是考的歷史,今年壓線進復試,前途還尚未知曉
作者: 孫宇霄    時間: 2018-3-20 09:31
張清安 發表于 2018-3-18 16:44
同道中人啊!我91年的,也是成考,也是考的歷史,今年壓線進復試,前途還尚未知曉 ...

你考的哪個學校?
作者: 張清安    時間: 2018-3-20 17:02
我考的普通大學,西北師范大學
作者: 小小木頭人12    時間: 2018-3-21 19:29
同是92年,準備二戰
作者: 孫宇霄    時間: 2018-3-21 21:13
小小木頭人12 發表于 2018-3-21 19:29
同是92年,準備二戰

朋友,考哪個專業?
作者: 小小木頭人12    時間: 2018-3-21 21:16
生物學專業
作者: 莘悅橙拂    時間: 2018-3-25 08:52
學科歷史,專業二超綱了,慘敗,換專業了
作者: 莘悅橙拂    時間: 2018-3-25 09:01
學科歷史,專業二超綱了,慘敗,換專業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