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科雙非,初試360,調劑哈工程單控有可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aicamille    時間: 2018-2-27 15:51
標題: 本科雙非,初試360,調劑哈工程單控有可能嗎
如題所示
作者: caicamille    時間: 2018-2-27 17:11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忙回答一下
作者: Nnovec    時間: 2018-2-27 17:21
調劑本科是要211 985的
作者: caicamille    時間: 2018-2-27 20:38
Nnovec 發表于 2018-2-27 17:21
調劑本科是要211 985的

看去年的控制工程調劑要求是可以本科雙非,報考985院校,今年是改要求了嗎
作者: GeniusLose    時間: 2018-2-28 09:12
可以的。
作者: caicamille    時間: 2018-2-28 10:42
GeniusLose 發表于 2018-2-28 09:12
可以的。

多謝學長
作者: 進擊的巨龍    時間: 2018-3-1 17:04
今年政策出來了,要本科雙一流
作者: caicamille    時間: 2018-3-2 11:45
嗯嗯,看來是沒希望了
作者: Nnovec    時間: 2018-3-3 17:14
我是看了今年官網上的調劑要求確實是這樣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