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從學渣到學霸 發表于 2018-2-26 11:11
你們沒有排名嗎
宮岳岳 發表于 2018-3-5 00:34
在哪里查的
宮岳岳 發表于 2018-3-5 11:43
意思是過了這些分數都可以去復試嗎?,還有就是武大復試比例,刷人怎么樣,謝謝您了 ...
宮岳岳 發表于 2018-3-5 11:43
意思是過了這些分數都可以去復試嗎?,還有就是武大復試比例,刷人怎么樣,謝謝您了 ...
南國紅葉 發表于 2018-3-5 12:29
不過武大很人性化,進了復試名單就能調劑文博專碩,但每年都有人放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