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教師考非全
[打印本頁]
作者:
番薯小船
時間:
2018-2-25 15:57
標題:
教師考非全
在編教師考非全日制研究生作用大嗎?值不值得?身邊好多人說沒必要,大家覺得呢?糾結
作者:
堯青316
時間:
2018-2-26 13:21
評職稱漲工資還是有用的,我在一個民辦學校當老師,17年剛畢業,想考在職的,想咨詢您一下,在職研究生必須要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才能考嗎?
作者:
青之木
時間:
2018-2-26 13:44
考上,這個證能用30多年。覺得合適就考吧
作者:
番薯小船
時間:
2018-2-26 16:19
堯青316 發表于 2018-2-26 13:21
評職稱漲工資還是有用的,我在一個民辦學校當老師,17年剛畢業,想考在職的,想咨詢您一下,在職研究生必須 ...
好像除了教育管理其他的不限年限,我也17年畢業
作者:
堯青316
時間:
2018-2-26 16:30
只有幾個專業要求工作經驗,其他都沒有要求對吧?
作者:
堯青316
時間:
2018-2-26 16:31
只有幾個專業要求工作經驗,其他沒有要求對吧?
作者:
coral_he
時間:
2018-2-28 20:19
在職教師,考研心之所想。
作者:
岸隱清渠
時間:
2018-4-2 11:30
現階段,很多學歷可以用非全去湊,評比上略占優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