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幾 發(fā)表于 2018-2-25 17:03
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好~請(qǐng)問(wèn)你的本專(zhuān)業(yè)是不是稅務(wù)呢?我打算跨專(zhuān)業(yè)考研,但此前只上過(guò)一兩門(mén)相關(guān)課程,沒(méi)有什么專(zhuān)業(yè) ...
陸鳳楠 發(fā)表于 2018-2-25 19:31
打call!!
旻溯 發(fā)表于 2018-2-25 21:07
黑神加油,頂貼頂貼
禾中在 發(fā)表于 2018-2-25 22:03
學(xué)長(zhǎng)是考英語(yǔ)二嗎
schnappi97 發(fā)表于 2018-2-25 22:21
看完學(xué)長(zhǎng)的帖子感覺(jué)心涼了半截…跨專(zhuān)業(yè)…目前準(zhǔn)備考復(fù)旦經(jīng)管小專(zhuān)業(yè)專(zhuān)碩…感覺(jué)一戰(zhàn)考不上[面條淚][面條淚][ ...
schnappi97 發(fā)表于 2018-2-25 22:21
看完學(xué)長(zhǎng)的帖子感覺(jué)心涼了半截…跨專(zhuān)業(yè)…目前準(zhǔn)備考復(fù)旦經(jīng)管小專(zhuān)業(yè)專(zhuān)碩…感覺(jué)一戰(zhàn)考不上[面條淚][面條淚][ ...
schnappi97 發(fā)表于 2018-2-25 23:11
學(xué)長(zhǎng) 可以問(wèn)下你一戰(zhàn)和二戰(zhàn)都準(zhǔn)備了多長(zhǎng)時(shí)間嗎?
Juanite314 發(fā)表于 2018-2-26 10:12
今年已經(jīng)復(fù)試了?
jzm0825 發(fā)表于 2018-2-26 10:27
學(xué)長(zhǎng)報(bào)的哪個(gè)學(xué)校?是考數(shù)三嗎?
schnappi97 發(fā)表于 2018-2-26 10:46
其實(shí)學(xué)長(zhǎng)那么一說(shuō)我一下子就緊張起來(lái)了 感覺(jué)要考的話一定要認(rèn)真對(duì)待 全力以赴 還是想拼一把 感謝學(xué)長(zhǎng)讓我 ...
孟德?tīng)柕耐愣?9 發(fā)表于 2018-2-26 12:40
學(xué)長(zhǎng) 433合科目分值占比各是多少呀??
做瘦子好不好 發(fā)表于 2018-2-26 13:04
學(xué)長(zhǎng)今年報(bào)了多少人啊?聽(tīng)說(shuō)多了很多?
璐璐3l 發(fā)表于 2018-2-27 21:44
一站同濟(jì)會(huì)計(jì)336,二戰(zhàn)如果跨考復(fù)旦稅務(wù),是不是風(fēng)險(xiǎn)太大[尷尬]
璐璐3l 發(fā)表于 2018-2-27 21:56
那學(xué)長(zhǎng)對(duì)于二戰(zhàn)有沒(méi)有什么建議呢?在猶豫是繼續(xù)同濟(jì)會(huì)計(jì),還是上海大學(xué)會(huì)計(jì)或者上國(guó)會(huì)稅務(wù)專(zhuān)碩? ...
馬盟朝 發(fā)表于 2018-2-27 22:23
學(xué)長(zhǎng) CPA必須要學(xué)嗎 如果以前沒(méi)學(xué)過(guò) 會(huì)不會(huì)來(lái)不及了
無(wú)風(fēng)233 發(fā)表于 2018-2-27 22:29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本科時(shí)會(huì)計(jì)的,考研的話想考稅務(wù)會(huì)有難度嗎?另外稅務(wù)的報(bào)錄比錄取最低分等等不知道學(xué)長(zhǎng)是否知 ...
鉆石心的芝麻糊 發(fā)表于 2018-2-28 10:52
求大佬分享唐靜老師翻譯視頻的鏈接[支持][支持][支持]
zhuaigemao 發(fā)表于 2018-2-28 12:23
學(xué)姐好,請(qǐng)問(wèn)上海復(fù)旦的稅務(wù)是重視實(shí)務(wù)還是重視理論。今年的題目風(fēng)格有哪些變化丫。謝謝學(xué)姐啦 ...
阿吳阿哇 發(fā)表于 2018-3-1 17:01
謝謝學(xué)長(zhǎng)的指點(diǎn)!我想問(wèn)一下學(xué)長(zhǎng)專(zhuān)業(yè)課是偏主觀題還是客觀題多一點(diǎn)呢?是考理論還是應(yīng)用呢 ...
阿吳阿哇 發(fā)表于 2018-3-2 14:37
謝謝學(xué)長(zhǎng),專(zhuān)業(yè)課總體來(lái)說(shuō)難嗎?考的東西會(huì)不會(huì)偏離書(shū)本很多呢
小棉楊 發(fā)表于 2018-3-2 21:14
學(xué)長(zhǎng)好 我現(xiàn)在普通院校稅務(wù)專(zhuān)業(yè)大一生 想考蛋蛋的稅務(wù)碩士 現(xiàn)在準(zhǔn)備會(huì)不會(huì)早了?應(yīng)該從哪些方面下手呢?多 ...
zhuaigemao 發(fā)表于 2018-3-2 22:56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教一下,論述題你是怎么準(zhǔn)備的丫
還有,今年的433計(jì)算題比例大嗎,謝謝 ...
葉卡婕琳娜 發(fā)表于 2018-3-2 23:04
你好,就是專(zhuān)業(yè)課,論述和簡(jiǎn)答就好好背書(shū),計(jì)算題之類(lèi)的就看稅法,是這樣嗎?不知道前輩有什么建議~ ...
zhuaigemao 發(fā)表于 2018-3-3 08:33
國(guó)際稅收看哪位大師的幾幾版比較好嘞?謝謝[害羞]
zhuaigemao 發(fā)表于 2018-3-3 08:36
學(xué)長(zhǎng),還有一個(gè)問(wèn)題:
為什么這幾年復(fù)旦進(jìn)復(fù)試的就15個(gè)人(是不是不包括推免生?),復(fù)試好像也沒(méi)刷人,最 ...
zhuaigemao 發(fā)表于 2018-3-3 08:43
學(xué)長(zhǎng)加油!!!我們這些學(xué)妹學(xué)弟為你打call
蜜詹蜜威蜜登迷 發(fā)表于 2018-3-5 21:29
學(xué)長(zhǎng),全書(shū)附帶的一本薄薄的練習(xí)冊(cè)需要做嗎?他把題目分了3個(gè)級(jí)別
偏執(zhí)zy 發(fā)表于 2018-3-10 15:17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在哪里買(mǎi)稅收學(xué)原理的筆記呀?可以到你這里買(mǎi)嗎?
kiko一號(hào) 發(fā)表于 2018-3-11 10:59
前輩,大一學(xué)的線代現(xiàn)在已經(jīng)忘了,如果不看課本直接從李永樂(lè)講義開(kāi)始,可以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