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都說說在職考研都是怎么規(guī)劃學(xué)習(xí)時(shí)間的? [打印本頁(yè)]

作者: 一往而鐘    時(shí)間: 2018-2-21 13:21
標(biāo)題: 大家都說說在職考研都是怎么規(guī)劃學(xué)習(xí)時(shí)間的?
本人19考研。因?yàn)楣菊谏仙冢@一年的事都會(huì)很多,而且機(jī)遇也很多,不知道怎么平衡工作與考研。
作者: aken2019    時(shí)間: 2018-2-21 15:21
早上早起學(xué)習(xí)一個(gè)小時(shí),路上零散時(shí)間背英語(yǔ)單詞,晚上整塊時(shí)間再學(xué)習(xí)兩到三小時(shí)。
作者: 一往而鐘    時(shí)間: 2018-2-22 17:54
aken2019 發(fā)表于 2018-2-21 15:21
早上早起學(xué)習(xí)一個(gè)小時(shí),路上零散時(shí)間背英語(yǔ)單詞,晚上整塊時(shí)間再學(xué)習(xí)兩到三小時(shí)。 ...

要認(rèn)真拼了!哥們,你也是在職考嗎?
作者: 薰衣草kt    時(shí)間: 2018-2-22 23:05
今年考了357經(jīng)濟(jì)類的 要聽嗎
作者: 冷風(fēng)入夢(mèng)    時(shí)間: 2018-2-23 10:04
薰衣草kt 發(fā)表于 2018-2-22 23:05
今年考了357經(jīng)濟(jì)類的 要聽嗎

求大神分享下經(jīng)驗(yàn)!!
作者: 薰衣草kt    時(shí)間: 2018-2-23 12:16
冷風(fēng)入夢(mèng) 發(fā)表于 2018-2-23 10:04
求大神分享下經(jīng)驗(yàn)!!

整個(gè)都是沒什么時(shí)間,看的都比較少,只看了一遍,專業(yè)一遍都沒看完,我是跨考經(jīng)濟(jì),畢業(yè)三四年了,只有英語(yǔ)考了84其它都拿不出手哈哈
作者: 么么00001    時(shí)間: 2018-2-23 21:47
我是早睡早起,早晚分配好時(shí)間,熬不了夜,熬夜沒效果。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2-24 01:04
薰衣草kt 發(fā)表于 2018-2-23 12:16
整個(gè)都是沒什么時(shí)間,看的都比較少,只看了一遍,專業(yè)一遍都沒看完,我是跨考經(jīng)濟(jì),畢業(yè)三四年了,只有英 ...

你好想問經(jīng)濟(jì)類考數(shù)學(xué)嗎,英語(yǔ)成績(jī)好棒啊你閱讀錯(cuò)了幾個(gè)呢能討教一下經(jīng)驗(yàn)嗎?感謝感謝
作者: 檸檬草沙漠雨    時(shí)間: 2018-2-24 09:25
不知道您考什么專業(yè),我是考的工科,在職考的今年,考的還可以比去年線高幾十分。我主要把經(jīng)歷放在了數(shù)學(xué)上,數(shù)學(xué)大概占用了百分之80的時(shí)間,從三月份開始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的,每天晚上兩個(gè)小時(shí),周末全天,幾乎沒間斷,挺煎熬的,到了9月份開始看看專業(yè)課和做做英語(yǔ)真題(英語(yǔ)二),到10月份開始看的政治。專業(yè)課,英語(yǔ),政治沒怎么用時(shí)間。數(shù)學(xué)只做了復(fù)習(xí)全書和真題,別的沒時(shí)間做,英語(yǔ)也只做了真題,不過平時(shí)看看美國(guó)的雜志電子版的,專業(yè)課把指定的輔導(dǎo)書做了一遍,真題九套做了一遍(因?yàn)槠綍r(shí)工作都用所以沒用太多時(shí)間),政治就是重點(diǎn)看了看肖四,基本都背過了。在職時(shí)間不多,不可能和不在職的一樣各種題都可以做。決定了關(guān)鍵是堅(jiān)持,祝您好運(yùn)
作者: 薰衣草kt    時(shí)間: 2018-2-24 14:01
小鼠耀 發(fā)表于 2018-2-24 01:04
你好想問經(jīng)濟(jì)類考數(shù)學(xué)嗎,英語(yǔ)成績(jī)好棒啊你閱讀錯(cuò)了幾個(gè)呢能討教一下經(jīng)驗(yàn)嗎?感謝感謝 ...

考了數(shù)學(xué),但是是經(jīng)濟(jì)聯(lián)考一半數(shù)學(xué)一半邏輯,選擇題錯(cuò)了一道,感受就是考前一定要卡時(shí)間做幾套卷子,知道怎么分?jǐn)倳r(shí)間。我就是沒時(shí)間那樣搞,導(dǎo)致會(huì)做的題沒時(shí)間了,很后悔。只考了一百一十多
英語(yǔ)閱讀沒錯(cuò),新題型錯(cuò)了一道。完型錯(cuò)了幾道吧。我主要是做真題,摸清真題要考什么,按照他的思路來做題,有些題目你覺得這樣做錯(cuò)了是因?yàn)闆]跟真題的思路一致。只有八十多,寫作應(yīng)該很一般。我就是背了那些新東方的寫作。
作者: 一往而鐘    時(shí)間: 2018-2-24 17:56
薰衣草kt 發(fā)表于 2018-2-23 12:16
整個(gè)都是沒什么時(shí)間,看的都比較少,只看了一遍,專業(yè)一遍都沒看完,我是跨考經(jīng)濟(jì),畢業(yè)三四年了,只有英 ...

英語(yǔ)也太勵(lì)志了
作者: 一往而鐘    時(shí)間: 2018-2-24 17:59
檸檬草沙漠雨 發(fā)表于 2018-2-24 09:25
不知道您考什么專業(yè),我是考的工科,在職考的今年,考的還可以比去年線高幾十分。我主要把經(jīng)歷放在了數(shù)學(xué)上 ...

我考電氣工程,也是工科
作者: 檸檬草沙漠雨    時(shí)間: 2018-2-26 07:54
嗯,好好準(zhǔn)備啊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2-27 16:49
薰衣草kt 發(fā)表于 2018-2-24 14:01
考了數(shù)學(xué),但是是經(jīng)濟(jì)聯(lián)考一半數(shù)學(xué)一半邏輯,選擇題錯(cuò)了一道,感受就是考前一定要卡時(shí)間做幾套卷子,知道 ...

哦很感謝分享,樓主也是在職考嗎平時(shí)復(fù)習(xí)時(shí)間充裕嗎?你英語(yǔ)學(xué)的很棒啊,是不是閱讀基本沒什么生詞呢?我當(dāng)時(shí)吧背完一輪單詞做英二每篇基本還有20多左右生詞呢是不是挺多吧,然后每篇都得錯(cuò)一兩個(gè)的那種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2-27 17:00
檸檬草沙漠雨 發(fā)表于 2018-2-24 09:25
不知道您考什么專業(yè),我是考的工科,在職考的今年,考的還可以比去年線高幾十分。我主要把經(jīng)歷放在了數(shù)學(xué)上 ...

確實(shí)挺煎熬,感覺復(fù)習(xí)全書是不是以例題為主要,我基礎(chǔ)不好感覺它有的題目也挺難的有的知識(shí)定理呈現(xiàn)也很官方。你是把全書的題都看完了嗎?大概用了多久了呢?謝謝
作者: 薰衣草kt    時(shí)間: 2018-2-27 17:02
小鼠耀 發(fā)表于 2018-2-27 16:49
哦很感謝分享,樓主也是在職考嗎平時(shí)復(fù)習(xí)時(shí)間充裕嗎?你英語(yǔ)學(xué)的很棒啊,是不是閱讀基本沒什么生詞呢?我 ...

這么多生詞也能只錯(cuò)一兩個(gè),語(yǔ)感挺好的了。我當(dāng)然有生詞呀,今年閱讀我就有模棱兩可的題,但遇到不懂的,耐心讀句子,把結(jié)構(gòu)弄清楚,也能蒙中。我用過百詞斬記單詞,但我覺得不實(shí)用,習(xí)慣用筆寫。我英語(yǔ)花的時(shí)間很少,把僅有的復(fù)習(xí)時(shí)間給了數(shù)學(xué)和政治了。基本上是吃老本+摸清真題到底想考我什么。 最近我弟在我家,我跟他講單詞發(fā)現(xiàn)他老記不住。做題也沒方法,詞匯很重要,但是要會(huì)用,詞性和搭配都少不了。要考高分光知道意思是沒有用的。尤其是基礎(chǔ)詞匯,就是高中學(xué)的那些。。。我記得我高考英語(yǔ)一百三十多,聽力很差,因?yàn)闆]有時(shí)間給我琢磨分析,所以復(fù)試我還怕英語(yǔ)聽力呢呵呵。
作者: 檸檬草沙漠雨    時(shí)間: 2018-2-28 07:58
小鼠耀 發(fā)表于 2018-2-27 17:00
確實(shí)挺煎熬,感覺復(fù)習(xí)全書是不是以例題為主要,我基礎(chǔ)不好感覺它有的題目也挺難的有的知識(shí)定理呈現(xiàn)也很官 ...

全書看完用了得四五個(gè)月吧(看了兩遍),只能晚上或者周六日看。我線代沒有看全書,看的李永樂的線代講義,這個(gè)內(nèi)容比較少講得也比較好。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3-29 18:12
么么00001 發(fā)表于 2018-2-23 21:47
我是早睡早起,早晚分配好時(shí)間,熬不了夜,熬夜沒效果。

請(qǐng)問幾點(diǎn)睡 幾點(diǎn)起呢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3-29 18:28
檸檬草沙漠雨 發(fā)表于 2018-2-28 07:58
全書看完用了得四五個(gè)月吧(看了兩遍),只能晚上或者周六日看。我線代沒有看全書,看的李永樂的線代講義 ...

感謝層主回復(fù),也就是每天四葉左右吧,然后你當(dāng)時(shí)全書兩侖分別怎么過呢?中途有遇到不會(huì)的例題嗎?怎么解決呢?感謝(老觸發(fā)審核 所以打錯(cuò)別字了 望原諒)
作者: 小鼠耀    時(shí)間: 2018-3-29 18:32
薰衣草kt 發(fā)表于 2018-2-27 17:02
這么多生詞也能只錯(cuò)一兩個(gè),語(yǔ)感挺好的了。我當(dāng)然有生詞呀,今年閱讀我就有模棱兩可的題,但遇到不懂的, ...

有老本吃就是能省不少事,恩恩我高考才一百零幾大學(xué)后期沒在學(xué)英語(yǔ)也沒背單詞就荒了不少,感覺現(xiàn)在費(fèi)力也不知該怎么補(bǔ)
(′;︵;`)
作者: 檸檬草沙漠雨    時(shí)間: 2018-3-30 07:45
小鼠耀 發(fā)表于 2018-3-29 18:28
感謝層主回復(fù),也就是每天四葉左右吧,然后你當(dāng)時(shí)全書兩侖分別怎么過呢?中途有遇到不會(huì)的例題嗎?怎么解 ...

第一輪的時(shí)候后面的練習(xí)題沒做,第二輪的時(shí)候開始做后面的練習(xí)題,順便把全書的典型例題再看一遍,線代是看的李永樂的講義,二輪的時(shí)候又來了一遍,因?yàn)檫@個(gè)講義內(nèi)容比較少,但講的比較全。遇到不會(huì)的在網(wǎng)上百度白,或者自己多想幾天,差不多就會(huì)了。實(shí)在不會(huì)的就不管了,太難的考試的時(shí)候也不考。在職時(shí)間有限太難的不要深入研究,不會(huì)就不會(huì)了。一般考的都是比較基礎(chǔ)的。
作者: 秦兒的奮斗歷程    時(shí)間: 2018-3-30 10:35
我倒是不考數(shù)學(xué),也覺得時(shí)間很難平衡,才開學(xué)辦公室沒啥事情,但是也不太好看書,上班時(shí)間雖然也是朝九晚五,但是下班剩下的時(shí)間也不能和學(xué)校的學(xué)生比啊,還好我還有寒暑假可以放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