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科考研一戰大敗 [打印本頁]

作者: 忘穿褲衩的阿貍    時間: 2018-2-7 10:10
標題: 專科考研一戰大敗
如題,第一次以失敗告終,從結果看壓分厲害,上線的只有本專業,本來就是專科同等學力還是跨專業,自我感覺良好的專業課,死的太慘,現在有些遲疑了,是繼續考還是先專升本一下,也咨詢了,專升本考學前教育意義不大。
現在好亂,該怎么選擇啊?
作者: 墳前    時間: 2018-3-4 16:00
…?……再戰!
作者: zxc3939399    時間: 2018-3-5 14:48
再戰啊。。還能咋的。
作者: 忘穿褲衩的阿貍    時間: 2018-3-5 23:18
墳前 發表于 2018-3-4 16:00
…?……再戰!

嗯,考慮良久,決定再戰
作者: 忘穿褲衩的阿貍    時間: 2018-3-5 23:19
zxc3939399 發表于 2018-3-5 14:48
再戰啊。。還能咋的。

是的,思想斗爭這么久,決定再來一次
作者: 過過過過兒66    時間: 2018-3-8 13:55
可以告知一下你報考的學校和專業嗎 謝謝
作者: 悟者自度    時間: 2018-3-19 00:30
再戰吧 我也是專考研 打算19考 一起加油吧。能*嗎。
作者: 忘穿褲衩的阿貍    時間: 2018-3-26 09:07
* 2018-3-19 00:30
再戰吧 我也是專考研 打算19考 一起加油吧。能*V X嗎。

*
作者: 南行的魚    時間: 2018-3-26 09:51
我也是,二戰失敗,選一個好考點的吧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6 10:46
南行的魚 發表于 2018-3-26 09:51
我也是,二戰失敗,選一個好考點的吧

你們復習的時候英語怎么樣啊,怎么復習的啊我英語很差,現在看的閱讀句子分析的全錯。。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6 10:54
南行的魚 發表于 2018-3-26 09:51
我也是,二戰失敗,選一個好考點的吧

你們復習的時候英語怎么樣啊,怎么復習的啊我英語很差,現在看的閱讀句子分析的全錯。。
作者: kiwi丶    時間: 2018-3-26 13:03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10:54
你們復習的時候英語怎么樣啊,怎么復習的啊我英語很差,現在看的閱讀句子分析的全錯。。 ...

如果想高分就背單詞做真題,我是臨時抱佛腳看的答題技巧講解,今年英語一43
作者: kiwi丶    時間: 2018-3-26 13:03
我倆情況基本相同,我也準備二戰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6 16:17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6 13:03
如果想高分就背單詞做真題,我是臨時抱佛腳看的答題技巧講解,今年英語一43 ...

語法什么的都不會呢,怎么分析句子啊,最近看閱讀分析都錯。。。。
作者: uvgk    時間: 2018-3-26 20:39
請問樓主是不是跨專業考研,要進修過與所報專業相關的四門以上本科課程,樓主是怎么弄的?
作者: uvgk    時間: 2018-3-26 20:40
請問樓主是不是跨專業考研,要進修過與所報專業相關的四門以上本科課程,樓主是怎么弄的?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6 23:08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6 13:03
如果想高分就背單詞做真題,我是臨時抱佛腳看的答題技巧講解,今年英語一43 ...

那你前期英語沒有什么準備嗎,看的是閱讀視頻和作文的嗎
作者: 莘悅橙拂    時間: 2018-3-28 07:19
這不是我嗎?我也是專業二慘敗,上線大部分本專業
作者: kiwi丶    時間: 2018-3-28 16:10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23:08
那你前期英語沒有什么準備嗎,看的是閱讀視頻和作文的嗎

我前期背單詞,不過后期背不進去了,戀戀有詞連三分之一都沒背完,真題一遍沒做完,后期沒辦法背的作文,練的新題型
作者: kiwi丶    時間: 2018-3-28 16:12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23:08
那你前期英語沒有什么準備嗎,看的是閱讀視頻和作文的嗎

和我一起復習的,他們背單詞做真題,英語在55分以上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8 16:26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8 16:12
和我一起復習的,他們背單詞做真題,英語在55分以上

可以跟你請教一下方法嗎,我也是背單詞現在看閱讀,有的單詞認識就是句子都組不成一句完整的話,英語復習的比較迷茫
作者: 肥喵了個咪    時間: 2018-3-28 16:33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8 16:12
和我一起復習的,他們背單詞做真題,英語在55分以上

q把氣無而把而靈而酒
作者: 不想要后悔    時間: 2018-3-29 16:58
我也是專科,考川大文學,壓力好大
作者: 魏小倩要努力    時間: 2018-3-31 11:31
不想要后悔 發表于 2018-3-29 16:58
我也是專科,考川大文學,壓力好大

咱兩加個好友吧 我打算考重慶的 一起加油打氣吧
作者: 歪瑞褲    時間: 2018-3-31 11:51
建議搞個成人本
作者: 忘穿褲衩的阿貍    時間: 2018-4-2 23:46
莘悅橙拂 發表于 2018-3-28 07:19
這不是我嗎?我也是專業二慘敗,上線大部分本專業

就是就是
作者: 不想要后悔    時間: 2019-4-21 20:28
魏小倩要努力 發表于 2018-3-31 11:31
咱兩加個好友吧 我打算考重慶的 一起加油打氣吧

抱歉餓,我現在才看到,去年專升本了,讀了半年了,今天正式在復習考川大,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在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