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前 發表于 2018-3-4 16:00
…?……再戰!
zxc3939399 發表于 2018-3-5 14:48
再戰啊。。還能咋的。
* 2018-3-19 00:30
再戰吧 我也是專考研 打算19考 一起加油吧。能*V X嗎。
南行的魚 發表于 2018-3-26 09:51
我也是,二戰失敗,選一個好考點的吧
南行的魚 發表于 2018-3-26 09:51
我也是,二戰失敗,選一個好考點的吧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10:54
你們復習的時候英語怎么樣啊,怎么復習的啊我英語很差,現在看的閱讀句子分析的全錯。。 ...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6 13:03
如果想高分就背單詞做真題,我是臨時抱佛腳看的答題技巧講解,今年英語一43 ...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6 13:03
如果想高分就背單詞做真題,我是臨時抱佛腳看的答題技巧講解,今年英語一43 ...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23:08
那你前期英語沒有什么準備嗎,看的是閱讀視頻和作文的嗎
肥喵了個咪 發表于 2018-3-26 23:08
那你前期英語沒有什么準備嗎,看的是閱讀視頻和作文的嗎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8 16:12
和我一起復習的,他們背單詞做真題,英語在55分以上
kiwi丶 發表于 2018-3-28 16:12
和我一起復習的,他們背單詞做真題,英語在55分以上
不想要后悔 發表于 2018-3-29 16:58
我也是專科,考川大文學,壓力好大
莘悅橙拂 發表于 2018-3-28 07:19
這不是我嗎?我也是專業二慘敗,上線大部分本專業
魏小倩要努力 發表于 2018-3-31 11:31
咱兩加個好友吧 我打算考重慶的 一起加油打氣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