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xiàn)在是調(diào)劑好還是二戰(zhàn)呢。。。。。。。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6:27
339,很大機(jī)會(huì)復(fù)試,我才324
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6:27
339,很大機(jī)會(huì)復(fù)試,我才324
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6:45
同學(xué)官網(wǎng)排名沒出來,你在哪里看的排名呀
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7:22
我建議二戰(zhàn)吧,我也打算二戰(zhàn)
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7:29
這個(gè)還要衡量下,今年我沒好好學(xué),考324都是大大超出我預(yù)料了
隨想春樹 發(fā)表于 2018-2-6 17:33
靠考考,不服就是干
猿老大 發(fā)表于 2018-2-6 17:39
能走就走吧 不行了再二戰(zhàn)
逗是逗的 發(fā)表于 2018-2-6 21:56
如果沒有對(duì)某個(gè)學(xué)校有執(zhí)念的話 能調(diào)劑就調(diào)劑吧 變數(shù)太大 賭不起
YRLWH 發(fā)表于 2018-2-6 22:45
同學(xué)你是世界史哪個(gè)方向?我才346分,還不知道排名。我也是二戰(zhàn)的,唉,本以為二戰(zhàn)沒問題。現(xiàn)在也很煩,都 ...
逗是逗的 發(fā)表于 2018-2-7 13:26
先試試看調(diào)劑吧 實(shí)在不行再二戰(zhàn)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