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三戰(zhàn)還是選擇招教考試工作?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17:54
標(biāo)題: 三戰(zhàn)還是選擇招教考試工作?
本科三本,一戰(zhàn)二戰(zhàn)都是北京某985,去年總分324 54 43 103 124
英語(yǔ)考了43分過(guò)了國(guó)家線,因?yàn)槿ツ晔罴俅蟛∫粓?chǎng),覺(jué)得不甘心于是二戰(zhàn)結(jié)果總分298 65 32 112 89 英語(yǔ)連國(guó)家線都沒(méi)過(guò)
專業(yè)是生物師范類,現(xiàn)在不知道怎么辦

到底是找個(gè)工作三戰(zhàn) 換個(gè)非北上廣地區(qū)的211

還是考招教當(dāng)老師過(guò)了一年換個(gè)心情再考研,但是到時(shí)候畢業(yè)年齡已經(jīng)大了,現(xiàn)在也沒(méi)有男朋友……

真的愁人啊,大家給點(diǎn)想法吧[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sx656410643    時(shí)間: 2018-2-5 21:34
哈哈,和你好像
作者: 李小墨竹    時(shí)間: 2018-2-5 21:56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yè)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rèn)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xué)任教呢?如是,我想大概要考慮想去任教的學(xué)校對(duì)于所招老師的要求,如果該校對(duì)于老師的要求是頂尖985碩士,那么樓主可能只能繼續(xù)考,在不放棄進(jìn)入該校任教的前提下。若該校的要求沒(méi)有這么高,可以考慮換學(xué)校考。
    同時(shí),從樓主的分?jǐn)?shù)分析,除了業(yè)務(wù)課一外,其它幾門(mén)不很樂(lè)觀。若學(xué)習(xí)習(xí)慣沒(méi)有問(wèn)題,能坐冷板凳。可能復(fù)習(xí)策略需要改進(jìn)。具體如何改,因沒(méi)有過(guò)多信息,無(wú)法提供建議
    希望對(duì)你有幫助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22:04
sx656410643 發(fā)表于 2018-2-5 21:34
哈哈,和你好像

你打算怎么辦啊?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22:07
李小墨竹 發(fā)表于 2018-2-5 21:56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yè)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rèn)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xué)任教呢? ...

政治今年提高了不少,算是找到了學(xué)習(xí)方法,英語(yǔ)一直學(xué)不好感覺(jué),專業(yè)課拆東墻補(bǔ)西墻,記憶力不好,總是忘,唉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22:08
李小墨竹 發(fā)表于 2018-2-5 21:56
鑒于樓主所考專業(yè)是生物師范類,是否可以認(rèn)為樓主希望以碩士為跳板到心儀的高中或者初中、小學(xué)任教呢? ...

我是想以高校做跳板讀博進(jìn)高校
作者: sx656410643    時(shí)間: 2018-2-5 22:17
內(nèi)心蠢蠢欲動(dòng),又感覺(jué)折騰不起,目前工作不滿意。是個(gè)問(wèn)題。
作者: 李小墨竹    時(shí)間: 2018-2-5 22:25
    不好意思,剛理解錯(cuò)了。讀博,這個(gè)可能要非常慎重的考慮,碩士可以功利,拿學(xué)位走人。博士必須真愛(ài)才堅(jiān)持的下來(lái)呀,而且博士畢業(yè)找教職并不是很容易。可能需要詳細(xì)了解讀博的艱苦程度和博士就業(yè)問(wèn)題。這些我沒(méi)辦法幫到你,自己畢竟只拿了碩士就走人了。
    倒是可以上知乎關(guān)注一些在讀的博士生,以及生物博士方面的話題,了解這兩方面的情況。
    私以為,若對(duì)學(xué)術(shù)不是真愛(ài),不要讀博。
    希望對(duì)你有幫助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22:29
李小墨竹 發(fā)表于 2018-2-5 22:25
不好意思,剛理解錯(cuò)了。讀博,這個(gè)可能要非常慎重的考慮,碩士可以功利,拿學(xué)位走人。博士必須真愛(ài)才堅(jiān) ...

謝謝,你的回答很有用,陌生人給的溫暖吧
作者: sx656410643    時(shí)間: 2018-2-5 22:30
剛看到的,最是應(yīng)景不過(guò)了。

作者: 愛(ài)藝術(shù)愛(ài)生活    時(shí)間: 2018-2-5 22:38
真的害怕失敗了,傷不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