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了320,想了解環境工程復試與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丶揮手再別    時間: 2018-2-5 00:57
標題: 考了320,想了解環境工程復試與調劑
哪位朋友給指導下呀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6 13:53
今年一志愿都有49個人,估計不得行
作者: smile2400    時間: 2018-2-7 15:05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6 13:53
今年一志愿都有49個人,估計不得行

請問您在哪里看到的一志愿呀?
作者: smile2400    時間: 2018-2-7 15:05
smile2400 發表于 2018-2-7 15:05
請問您在哪里看到的一志愿呀?

一志愿人數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7 18:13
smile2400 發表于 2018-2-7 15:05
請問您在哪里看到的一志愿呀?

官網上的,有所有考生的名單,就數出來了
作者: smile2400    時間: 2018-2-7 19:12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7 18:13
官網上的,有所有考生的名單,就數出來了

成都理工大學研究生官網嗎?我怎么沒看見,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8 09:46
smile2400 發表于 2018-2-7 19:12
成都理工大學研究生官網嗎?我怎么沒看見,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對的,不是有個考生成績通知嗎,下面就有考生編號
作者: smile2400    時間: 2018-2-8 09:51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8 09:46
對的,不是有個考生成績通知嗎,下面就有考生編號

喔,原來你是根據考生編號數的呀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8 09:52
smile2400 發表于 2018-2-8 09:51
喔,原來你是根據考生編號數的呀

[哎呀][哎呀][哎呀]是的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8 09:53
smile2400 發表于 2018-2-8 09:51
喔,原來你是根據考生編號數的呀

你也是考環境工程的嗎?
作者: smile2400    時間: 2018-2-8 09:58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8 09:52
[哎呀][哎呀][哎呀]是的

不是,我是想調劑這個學校的。。
作者: 琴貓貓    時間: 2018-2-11 08:52
你原來報的哪里
作者: 丶揮手再別    時間: 2018-2-11 10:55
琴貓貓 發表于 2018-2-11 08:52
你原來報的哪里

成都理工
作者: 么么噠tjy    時間: 2018-2-11 12:15
這兩年估計你這個專業不會接受調劑
作者: 琴貓貓    時間: 2018-2-11 13:07
么么噠tjy 發表于 2018-2-11 12:15
這兩年估計你這個專業不會接受調劑

為什么不接受調劑
作者: 琴貓貓    時間: 2018-2-11 13:09
你第一志愿成都理工,考了320,不偏科,肯定過的了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11 14:53
琴貓貓 發表于 2018-2-11 13:07
為什么不接受調劑

學碩一志愿人太多了
作者: 丶揮手再別    時間: 2018-2-11 16:22
琴貓貓 發表于 2018-2-11 13:09
你第一志愿成都理工,考了320,不偏科,肯定過的了

主要是報考的人超多
作者: 靜靜Forever21    時間: 2018-2-11 18:09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6 13:53
今年一志愿都有49個人,估計不得行

是專碩么 第一志愿49個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11 18:11
靜靜Forever21 發表于 2018-2-11 18:09
是專碩么 第一志愿49個

學碩
專碩不知道
作者: 靜靜Forever21    時間: 2018-2-11 18:13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11 18:11
學碩
專碩不知道

哦哦哦 那我303想外校調劑到專碩 可能性大么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11 18:14
靜靜Forever21 發表于 2018-2-11 18:13
哦哦哦 那我303想外校調劑到專碩 可能性大么

這個,不清楚
作者: kukujia7    時間: 2018-2-11 18:15
靜靜Forever21 發表于 2018-2-11 18:13
哦哦哦 那我303想外校調劑到專碩 可能性大么

這個,不清楚
作者: 靜靜Forever21    時間: 2018-2-11 18:20
kukujia7 發表于 2018-2-11 18:15
這個,不清楚

哈哈 謝謝啦
作者: Simle牛牛    時間: 2018-2-16 13:53
理工一般不要調劑生,有都是內部調劑
作者: 昔維濤    時間: 2018-2-21 16:31
學碩可以調劑到專碩,學碩去年330的院線,專碩265,學調專要在有空額的情況下才能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