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5 00:00
統(tǒng)考很坑
3043703917 發(fā)表于 2018-2-5 00:07
復(fù)查一下看看,怎么會那么低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08:27
人大 同專業(yè)課分低
渡江尋 發(fā)表于 2018-2-5 01:07
我跟你一模一樣,去年完全是瞎蒙瞎答的,八個名詞解釋三個沒寫,沒有什么能特別確定的,今年比去年努力太多 ...
時令病 發(fā)表于 2018-2-5 05:13
歷史學(xué)答題,很講緣分吧,寫的東西和改卷老師對不上眼,分就低了……
ffss1995 發(fā)表于 2018-2-5 09:28
我是世界史的,做完自我感覺良好,出來成績,不理解是我的字太丑了,污了老師眼睛了么…… ...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渡江尋 發(fā)表于 2018-2-5 01:07
我跟你一模一樣,去年完全是瞎蒙瞎答的,八個名詞解釋三個沒寫,沒有什么能特別確定的,今年比去年努力太多 ...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08:27
人大 同專業(yè)課分低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5 11:02
你是不是考的人大?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5 11:03
妹子打算怎么辦啊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Scarletttttt 發(fā)表于 2018-2-6 16:53
感覺民大今年專業(yè)課壓分好狠啊,可能是因為報的人比較多?
Scarletttttt 發(fā)表于 2018-2-6 17:11
中國史沒這么夸張吧,中國史招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世界史不是50進4么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朕觀甲午 發(fā)表于 2018-2-6 19:36
武大今年壓分不
閃電海因茨 發(fā)表于 2018-2-6 19:18
我有倆同學(xué)考的民大,一個專業(yè)課170多,一個只有120多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6 23:02
你也考?給了多少分專業(yè)課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11:55
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復(fù)試線不要漲太多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7 08:39
祝你好運
mozhangmozhang 發(fā)表于 2018-2-7 13:20
我也是,去年考廈大,世界史部分的題都不會考了186,今年統(tǒng)考,認認真真復(fù)習(xí)背書了那么久,考了192。半年努 ...
超人歸去來兮 發(fā)表于 2018-2-8 22:35
應(yīng)該是故意壓分,近幾年歷史學(xué)招的人少了,考的人還多了,所以刻意壓分的事年年都有,碰沒碰上就看個人造化 ...
jjggyiqijiayou 發(fā)表于 2018-2-8 22:54
這個完全是老師判卷子的松緊問題,如果名詞解釋,緊起來光有基本信息,人物,時間,事件,地點等也就兩三分 ...
中二少年喲 發(fā)表于 2018-2-8 23:02
表示山大也很壓分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5 21:21
學(xué)術(shù)觀點沒寫上,老師不屑一顧
李菊福爾摩斯 發(fā)表于 2018-2-17 14:14
可能判卷老師想要看到的教材和大綱以外的東西吧
李菊福爾摩斯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3
分數(shù)差很多嗎?我的意思是既然都是比較基礎(chǔ)的題目,大家都是照著教材背,然后答。那很難有區(qū)分度,如果有讓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8
你今年專業(yè)課考多少分?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39
你這個分足以說明你的學(xué)術(shù)觀點寫的不夠甚至沒寫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48
你問我的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
我也沒復(fù)制粘貼
這兩點我跟你說一下,道歉我也道歉了,你別對我做啥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7
新春快樂,到社會上看能力不看學(xué)歷,好好加油^0^~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09
還有,長孫博、仝晰綱、范無聊、弘毅之類的參考資料是針對普通學(xué)校統(tǒng)考的,考名校自主命題尤其是北大、人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05
不是,光靠中國史(范圍窄)且題目基礎(chǔ)的名校,大家伙都能答出來答案,想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戰(zhàn)場上凸顯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20
不必了,后人自有后人福
今天無意間看到您的帖子,知道您很困惑,冒天下之大不韙,回復(fù)您這段,希望您見諒
...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39
我給你寫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了,通不過申請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1
有學(xué)者認為,甲午戰(zhàn)爭后期日本國庫財政耗盡,如果清政府不那么早與日方議和,勝敗完全可以扭轉(zhuǎn),最終打敗清 ...
ffss1995 發(fā)表于 2018-2-5 09:28
我是世界史的,做完自我感覺良好,出來成績,不理解是我的字太丑了,污了老師眼睛了么…… ...
雪域藏狼 發(fā)表于 2018-3-3 15:10
我也是世界史,兄臺多少分?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5 00:00
統(tǒng)考很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