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一個失敗者的沉思 [打印本頁]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4 23:45
標題: 一個失敗者的沉思
樓主考的中央民族大學(xué),剛剛查完分,英語政治都還可以,然后專業(yè)課160。。。知道成績以后瞬間淚流滿面,距離我上次哭可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冷靜下來以后仔細想想,怎么也想不明白為什么專業(yè)課只有160分,今年復(fù)習(xí)的很充分,教材看了4.5遍,大綱背了45遍,A4紙做筆記正反面做了一千多張,說實話,題不是很難,卷子上所有的答題,書本上有的,幾乎能做到和大綱一字不差,沒有的也有自己的觀點,寫的滿滿當當,結(jié)果竟然搞成了這樣。不知道到底答成什么樣才能得倒高分了,哎,都是淚。想二戰(zhàn)的兄弟們,考慮好吧,別把自己坑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4 23:47
最后分享一下來自研友的真題回憶,為這300多天的考驗生涯畫個句號

作者: ww1846396    時間: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4 23:55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哎,感覺自己這一年就像個笑話,學(xué)了三百多天考成了這樣。。。
作者: ww1846396    時間: 2018-2-5 00:00
統(tǒng)考很坑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0:02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5 00:00
統(tǒng)考很坑

民大這題看著是看著不難,結(jié)果評分坑了
作者: 3043703917    時間: 2018-2-5 00:07
復(fù)查一下看看,怎么會那么低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0:09
3043703917 發(fā)表于 2018-2-5 00:07
復(fù)查一下看看,怎么會那么低

是得看看,不過估計沒什么希望。。涼了
作者: 渡江尋    時間: 2018-2-5 01:07
我跟你一模一樣,去年完全是瞎蒙瞎答的,八個名詞解釋三個沒寫,沒有什么能特別確定的,今年比去年努力太多,考完感覺也很不錯,結(jié)果只比去年多了三分,想哭都沒地哭。申請復(fù)查,估計也沒什么用。
作者: 時令病    時間: 2018-2-5 05:13
歷史學(xué)答題,很講緣分吧,寫的東西和改卷老師對不上眼,分就低了……
作者: MLDHH    時間: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會更好得鞏固知識點。同時接觸到一些偏題,到了考場也不會慌。到了沖刺階段,應(yīng)該把真題進行模擬,像英語一樣,現(xiàn)在市面上不是有張劍5套卷,何凱文6套卷等等。雖說不用進行5到6次,應(yīng)該至少兩次,看看3個小時的答題情況。另外一個缺乏答題技巧,簡答與論述不是照搬大綱解析,而是要有一定的層次,總分總。像小學(xué)語文上課一樣,老師讓學(xué)生給文章分段落,概括大意,這是一樣的道理。樓主可參考范無聊論述解析,框架很重要。只要把框架弄好,填充知識點。就用大綱也未嘗不可。我覺得樓主問題出在這兩個方面,這是我個之見,不知對不對。
作者: 學(xué)霸小仙女    時間: 2018-2-5 08:27
人大 同專業(yè)課分低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9:03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您說的這些我當然也都做過了。答題肯定是以基本史實為準,而且民大這些題,類似馬關(guān)條約,南巡講話這些,我實在不知道能答出什么花樣。。。而且就算是我完全照著書寫,300分的題給160也過分了點吧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9:04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08:27
人大 同專業(yè)課分低

哎很難過,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9:05
渡江尋 發(fā)表于 2018-2-5 01:07
我跟你一模一樣,去年完全是瞎蒙瞎答的,八個名詞解釋三個沒寫,沒有什么能特別確定的,今年比去年努力太多 ...

是啊,真不知道這怎么評的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9:08
時令病 發(fā)表于 2018-2-5 05:13
歷史學(xué)答題,很講緣分吧,寫的東西和改卷老師對不上眼,分就低了……

所以真是坑了
作者: ffss1995    時間: 2018-2-5 09:28
我是世界史的,做完自我感覺良好,出來成績,不理解是我的字太丑了,污了老師眼睛了么……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5 09:31
ffss1995 發(fā)表于 2018-2-5 09:28
我是世界史的,做完自我感覺良好,出來成績,不理解是我的字太丑了,污了老師眼睛了么…… ...

剛看了您的帖子,您考了330好羨慕哈哈。哎我今年民大是涼了
作者: ffss1995    時間: 2018-2-5 09:37
我估計我能入了初試,復(fù)試不行了,今年別的學(xué)校高分真多,不知道民大什么情況了
作者: 我就是我小七    時間: 2018-2-5 09:44
不要考浙師大   絕對坑
作者: wanghuan1997    時間: 2018-2-5 09:59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說的很好,我覺得文科類都應(yīng)該這樣做
作者: MLDHH    時間: 2018-2-5 10:27
應(yīng)該復(fù)核一下
作者: han冬將至    時間: 2018-2-5 11:02
渡江尋 發(fā)表于 2018-2-5 01:07
我跟你一模一樣,去年完全是瞎蒙瞎答的,八個名詞解釋三個沒寫,沒有什么能特別確定的,今年比去年努力太多 ...

你是不是考的人大?
作者: han冬將至    時間: 2018-2-5 11:03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08:27
人大 同專業(yè)課分低

妹子打算怎么辦啊
作者: 渡江尋    時間: 2018-2-5 11:10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5 11:02
你是不是考的人大?

是呢~~
作者: 學(xué)霸小仙女    時間: 2018-2-5 11:55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5 11:03
妹子打算怎么辦啊

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復(fù)試線不要漲太多
作者: 一個世紀100    時間: 2018-2-6 09:54
MLDHH 發(fā)表于 2018-2-5 07:44
其實,不能光看大綱,背筆記。我覺得樓主可能缺乏大量做題,應(yīng)該把民大真題,和其他院校真題親自做做,這樣 ...

大神說的很對啊。能+w么?keaikeai100
作者: 一個世紀100    時間: 2018-2-6 11:44
能* 詳聊么?我也考民大
作者: Scarletttttt    時間: 2018-2-6 16:53
感覺民大今年專業(yè)課壓分好狠啊,可能是因為報的人比較多?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6 17:00
Scarletttttt 發(fā)表于 2018-2-6 16:53
感覺民大今年專業(yè)課壓分好狠啊,可能是因為報的人比較多?

108個好像要四個。。。但是這題這么基礎(chǔ),實在不知道該答成啥樣。他這么一搞我連調(diào)劑的機會都沒了。。。
作者: Scarletttttt    時間: 2018-2-6 17:11
中國史沒這么夸張吧,中國史招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世界史不是50進4么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6 17:12
Scarletttttt 發(fā)表于 2018-2-6 17:11
中國史沒這么夸張吧,中國史招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世界史不是50進4么

我是考古代史的108進4
作者: Scarletttttt    時間: 2018-2-6 17:17
今年民大太可怕了。。。
作者: 閃電海因茨    時間: 2018-2-6 19:18
我有倆同學(xué)考的民大,一個專業(yè)課170多,一個只有120多
作者: 朕觀甲午    時間: 2018-2-6 19:35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你好,你考武大專業(yè)課大概給了多少分呢
作者: 朕觀甲午    時間: 2018-2-6 19:36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4 23:53
別哭,我考武大,專業(yè)課也不高,你申請復(fù)查吧

武大今年壓分不
作者: ww1846396    時間: 2018-2-6 23:02
朕觀甲午 發(fā)表于 2018-2-6 19:36
武大今年壓分不

你也考?給了多少分專業(yè)課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7 00:20
閃電海因茨 發(fā)表于 2018-2-6 19:18
我有倆同學(xué)考的民大,一個專業(yè)課170多,一個只有120多

好多人都這樣,不知道什么鬼。。。
我真覺得民大老師很不負責(zé),如果要拔高,就別出這么基礎(chǔ)的題,出了這么基礎(chǔ)的題,又不給分,把好多考生一年的辛苦就這樣否定了,堵死了考生調(diào)劑的道路。。。
作者: 朕觀甲午    時間: 2018-2-7 00:43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6 23:02
你也考?給了多少分專業(yè)課

我考的不是武大,我是統(tǒng)考,我想看下武大
作者: han冬將至    時間: 2018-2-7 08:39
學(xué)霸小仙女 發(fā)表于 2018-2-5 11:55
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復(fù)試線不要漲太多

祝你好運
作者: 學(xué)霸小仙女    時間: 2018-2-7 08:50
han冬將至 發(fā)表于 2018-2-7 08:39
祝你好運

你也是考人大的嗎?
作者: mozhangmozhang    時間: 2018-2-7 13:20
我也是,去年考廈大,世界史部分的題都不會考了186,今年統(tǒng)考,認認真真復(fù)習(xí)背書了那么久,考了192。半年努力成績就漲了六分,簡直了。在家都哭三天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7 13:21
mozhangmozhang 發(fā)表于 2018-2-7 13:20
我也是,去年考廈大,世界史部分的題都不會考了186,今年統(tǒng)考,認認真真復(fù)習(xí)背書了那么久,考了192。半年努 ...

我去年考的民大專業(yè)課210多,今年160多,倒退了50多分[瞌睡][瞌睡][瞌睡]
作者: 超人歸去來兮    時間: 2018-2-8 22:35
應(yīng)該是故意壓分,近幾年歷史學(xué)招的人少了,考的人還多了,所以刻意壓分的事年年都有,碰沒碰上就看個人造化了。
作者: jjggyiqijiayou    時間: 2018-2-8 22:54
這個完全是老師判卷子的松緊問題,如果名詞解釋,緊起來光有基本信息,人物,時間,事件,地點等也就兩三分,還需要分析,需要整體背景,原因甚至是影響,沒有人會考慮你答題時間夠不夠,或者是否有能力把名解答成這個樣子,這就叫壓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8 22:58
超人歸去來兮 發(fā)表于 2018-2-8 22:35
應(yīng)該是故意壓分,近幾年歷史學(xué)招的人少了,考的人還多了,所以刻意壓分的事年年都有,碰沒碰上就看個人造化 ...

哎真是醉了。。。
作者: 中二少年喲    時間: 2018-2-8 23:02
表示山大也很壓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8 23:03
jjggyiqijiayou 發(fā)表于 2018-2-8 22:54
這個完全是老師判卷子的松緊問題,如果名詞解釋,緊起來光有基本信息,人物,時間,事件,地點等也就兩三分 ...

我不解的就是他這個緊的尺度是啥,隨意性也太大了。很多題都是他好幾年前就考過的的,而且題目本身也沒啥難度,比如遵義會議啊,元朝統(tǒng)一,馬關(guān)條約啊的這些題又不是什么學(xué)術(shù)新動態(tài),都考爛的東西,實在不知道怎么才能答出高分,誰答不也就是那點事么。。。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8 23:04
中二少年喲 發(fā)表于 2018-2-8 23:02
表示山大也很壓分

山東師范也壓的可以
作者: jjggyiqijiayou    時間: 2018-2-8 23:06
這就是很沒道理的,真心很心疼遇到這種情況的同學(xué)。
作者: 中二少年喲    時間: 2018-2-8 23:07
非常理解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5 21:21
學(xué)術(shù)觀點沒寫上,老師不屑一顧
作者: 李菊福爾摩斯    時間: 2018-2-17 14:14
可能判卷老師想要看到的教材和大綱以外的東西吧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15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5 21:21
學(xué)術(shù)觀點沒寫上,老師不屑一顧

不知道馬關(guān)條約有啥學(xué)術(shù)觀點啊。。。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15
李菊福爾摩斯 發(fā)表于 2018-2-17 14:14
可能判卷老師想要看到的教材和大綱以外的東西吧

我去年也考的這學(xué)校。。。。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18
有學(xué)者認為,日本在甲午戰(zhàn)爭后國庫財政耗盡,如果清廷沒那么早和日本議和,再堅持戰(zhàn)斗一段時間,勝敗可以扭轉(zhuǎn)。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21
有學(xué)者認為,甲午戰(zhàn)爭后期日本國庫財政耗盡,如果清政府不那么早與日方議和,勝敗完全可以扭轉(zhuǎn),最終打敗清廷的并不是日軍船尖炮利而是自身的腐敗不敢傾盡全國之力投入大戰(zhàn)反而在大戰(zhàn)之際熱衷于太后過壽、內(nèi)部黨爭。
作者: 李菊福爾摩斯    時間: 2018-2-17 14:23
分數(shù)差很多嗎?我的意思是既然都是比較基礎(chǔ)的題目,大家都是照著教材背,然后答。那很難有區(qū)分度,如果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可能就會脫穎而出吧。
雖然可能民大有指定教材,但是應(yīng)該沒規(guī)定參考答案就一定是從教材出的,是吧?
當然這些只是我的個人經(jīng)驗,未必符合民大的情況。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27
李菊福爾摩斯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3
分數(shù)差很多嗎?我的意思是既然都是比較基礎(chǔ)的題目,大家都是照著教材背,然后答。那很難有區(qū)分度,如果有讓 ...

我去年220,英語沒過。。。今年改革,好多題都是以前的重題,新題也不算難,實在不知道咋搞的。。算了大過年的懶得說這件事了,考研應(yīng)該離我也越來越遠了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27
甲午戰(zhàn)爭后期日本國庫財政耗盡,如果清政府不那么早與日方議和,勝敗完全可以扭轉(zhuǎn),最終打敗清廷的并不是日軍船尖炮利而是自身的腐敗不敢傾盡全國之力投入大戰(zhàn)反而在大戰(zhàn)之際熱衷于太后過壽、內(nèi)部黨爭。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28
你今年專業(yè)課考多少分?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29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8
你今年專業(yè)課考多少分?

160啊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39
我給你寫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了,通不過申請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39
你這個分足以說明你的學(xué)術(shù)觀點寫的不夠甚至沒寫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45
你下一步打算調(diào)劑還是?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45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39
你這個分足以說明你的學(xué)術(shù)觀點寫的不夠甚至沒寫

行了兄弟,別再我這兒秀優(yōu)越了,我已經(jīng)很煩了,沒寫就沒寫吧,我前面的帖子已經(jīng)說了,得多少分我認了,我也不再考了,我開這個帖子一個是對自己的總結(jié),一個是給大家提個醒。我自己什么水平我清楚得很,你現(xiàn)在冠冕堂皇的和我談學(xué)術(shù)觀點,百度一下然后復(fù)制粘貼,也沒什么意義吧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45
能不三戰(zhàn),就別三戰(zhàn)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47
那對不起,我閉嘴,滾蛋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48
你問我的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
我也沒復(fù)制粘貼
這兩點我跟你說一下,道歉我也道歉了,你別對我做啥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4:56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48
你問我的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
我也沒復(fù)制粘貼
這兩點我跟你說一下,道歉我也道歉了,你別對我做啥 ...

兄弟我說話也急,大過年的想起考研這點破事就堵得慌,你別介意,祝你春節(jié)快樂吧。你要考研祝你早日金榜題名,不考研也祝你生活幸福,工作順利。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4:57
新春快樂,到社會上看能力不看學(xué)歷,好好加油^0^~
作者: ww1846396    時間: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作者: ww1846396    時間: 2018-2-17 14:59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7
新春快樂,到社會上看能力不看學(xué)歷,好好加油^0^~

搞的你能力多強是的,大過年的別招人膈應(yīng)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5:05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感謝老鐵安慰。哪個兄弟也是好意,大家過年高高興興就好。祝您新年快樂啦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5:05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不是,光靠中國史(范圍窄)且題目基礎(chǔ)的名校,大家伙都能答出來答案,想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戰(zhàn)場上凸顯,就得寫的和別人不同,主要有兩點,一古文(比如名詞解釋“輪胎罪己詔”:今宜禁苛暴,止擅賦,力本農(nóng),行馬復(fù)令,勿乏戎備而已),一學(xué)術(shù)觀點(同“輪胎罪己詔”:田余慶認為是政策轉(zhuǎn)向,辛德勇《制造漢武帝》持反對意見)
大家都會的題,范圍還那么窄,想突出比常人強,必須靠這兩點讓閱卷老師在巨大的工作量時眼前一亮

這是實話,我知道很不好聽,也不怕被罵,只希望后來人知道,不要再重蹈覆轍,我不是人,罵就罵我吧,別對我做啥別的事就可以

另外北京的民大、政法、首師這些學(xué)校都喜歡要一志愿清北人師被刷的,一志愿很吃虧,想去北京讀名校就要承擔(dān)相應(yīng)的風(fēng)險,這句話是真的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5:06
兄弟,見諒,祝好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5:09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17 14:58
別生氣,那樣的人多了,放寬心太態(tài),還學(xué)術(shù)觀點呢,參考答案里都鮮有涉及,別搭理那個最強王者 ...

還有,長孫博、仝晰綱、范無聊、弘毅之類的參考資料是針對普通學(xué)校統(tǒng)考的,考名校自主命題尤其是北大、人大、民大、華中、吉大、陜師之類的學(xué)校(只考中國史亦或世界史),不能全依賴這個

而且3年前考名??炕A(chǔ)可以,這兩年考研考名校的學(xué)生越來越厲害,已經(jīng)需要一道論述題就得創(chuàng)作成一篇小論文

對不起
作者: VP.艾格    時間: 2018-2-17 15:16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09
還有,長孫博、仝晰綱、范無聊、弘毅之類的參考資料是針對普通學(xué)校統(tǒng)考的,考名校自主命題尤其是北大、人 ...

從短暫的交流中看得出來您很優(yōu)秀,水平很高,對考研研究也很透徹,真的希望您能把您的經(jīng)驗再稍加整理,包括院校的選擇,學(xué)習(xí)的方法,閱讀的書籍,然后發(fā)表到論壇上,那一定是一篇非常優(yōu)秀的經(jīng)驗貼,讓以后的考研人少走些彎路。
作者: 信仰戰(zhàn)爭    時間: 2018-2-17 15:20
不必了,后人自有后人福
今天無意間看到您的帖子,知道您很困惑,冒天下之大不韙,回復(fù)您這段,希望您見諒
有人問我或者誰有困惑我會解答的,經(jīng)驗貼就算了
雕蟲小技,沒啥實力,我也是經(jīng)歷過兩次考研
今天沖撞閣下了,好好過年吧
作者: han冬將至    時間: 2018-3-2 09:57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05
不是,光靠中國史(范圍窄)且題目基礎(chǔ)的名校,大家伙都能答出來答案,想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戰(zhàn)場上凸顯 ...

這段話說的比較中肯!
作者: han冬將至    時間: 2018-3-2 09:57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5:20
不必了,后人自有后人福
今天無意間看到您的帖子,知道您很困惑,冒天下之大不韙,回復(fù)您這段,希望您見諒
...

等待著你高中人大!
作者: 水若寒你好    時間: 2018-3-3 09:22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39
我給你寫馬關(guān)條約的學(xué)術(shù)觀點了,通不過申請

可以方便加個好友嗎?二戰(zhàn)985落榜,想詢問一下謝謝
壹陸伍壹貳三1006
作者: 水若寒你好    時間: 2018-3-3 09:30
信仰戰(zhàn)爭 發(fā)表于 2018-2-17 14:21
有學(xué)者認為,甲午戰(zhàn)爭后期日本國庫財政耗盡,如果清政府不那么早與日方議和,勝敗完全可以扭轉(zhuǎn),最終打敗清 ...



作者: 水若寒你好    時間: 2018-3-3 09:31
二戰(zhàn)985,落榜,想詢問一下?lián)裥栴},謝謝
作者: 雪域藏狼    時間: 2018-3-3 15:10
ffss1995 發(fā)表于 2018-2-5 09:28
我是世界史的,做完自我感覺良好,出來成績,不理解是我的字太丑了,污了老師眼睛了么…… ...

我也是世界史,兄臺多少分?
作者: ffss1995    時間: 2018-3-3 18:58
雪域藏狼 發(fā)表于 2018-3-3 15:10
我也是世界史,兄臺多少分?

335,你多少啊
作者: 浮生夢29    時間: 2018-3-4 07:54
看緣分吧課本和大綱解析不一定就是標準。我考試遇到好多不會的亂寫的專業(yè)課得了253很出乎意料!
作者: 冷風(fēng)吹zz    時間: 2018-3-4 23:55
ww1846396 發(fā)表于 2018-2-5 00:00
統(tǒng)考很坑

打死不再統(tǒng)考
作者: huanjue123    時間: 2018-3-5 11:15
同是淪落人,考試的時候腦海中一片空白,雖然專業(yè)課分數(shù)不是很低,但是還是有些傷感。我是死在英語了。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