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4 23:30
標題: 求指導
工業工程290分,可以調劑嗎?推薦一下
作者: 勿奢望    時間: 2018-2-5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理工大學學長    時間: 2018-2-5 17:24
難啊有點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5 17:26
理工大學學長 發表于 2018-2-5 17:24
難啊有點

我考的理工的工業工程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5 17:26
勿奢望 發表于 2018-2-5 15:02
你要調劑到理工??

我考的理工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5 17:35
問到了大概七八個和我一樣的考理工大工業工程,我正好在他們中間
作者: 理工大學學長    時間: 2018-2-5 18:01
學碩嗎還是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5 22:42
理工大學學長 發表于 2018-2-5 18:01
學碩嗎還是

專碩
……
作者: 理工大學學長    時間: 2018-2-5 23:47
分數不夠
作者: 理工大學學長    時間: 2018-2-7 09:22
嗯吶  加油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7 09:23
理工大學學長 發表于 2018-2-7 09:22
嗯吶  加油

調劑可能大嗎?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7 09:24
工業工程招幾個人啊大概
作者: 理工大學學長    時間: 2018-2-7 10:05
不大  啊  愁人
作者: 大小姐55    時間: 2018-2-7 15:58
這七八個各科成績都過國家線了嗎?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7 16:06
大小姐55 發表于 2018-2-7 15:58
這七八個各科成績都過國家線了嗎?

我覺得,我可能在危險邊緣
作者: 大小姐55    時間: 2018-2-7 17:04
你考290應該沒事,我連復試線都沒達
作者: 李大超超o    時間: 2018-2-7 17:26
大小姐55 發表于 2018-2-7 17:04
你考290應該沒事,我連復試線都沒達

去年復試280
作者: 大小姐55    時間: 2018-2-7 18:36
今年應該也差不多的,你這個分應該可以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