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weiyi 發表于 2018-2-5 00:47
樓主~~膜拜一下~~請問你考的哪個學校
薛薜 發表于 2018-2-5 06:09
我的天哪/日語差點滿分!學姐報的哪個學校呀
深山里的小溪流 發表于 2018-2-5 10:24
同學,求購復試資料
深山里的小溪流 發表于 2018-2-5 12:51
對了,同學,所報專業的論著節錄是什么意思?
鯽魚哥R 發表于 2018-2-6 12:52
學姐出日語真題么?
鯽魚哥R 發表于 2018-2-6 12:52
學姐出日語真題么?
shelven21 發表于 2018-2-7 16:11
想問學姐,日語是聽的新東方的那個老師的視頻嗎?日語怎么準備的呢,有沒有經驗分享一下 ...
shelven21 發表于 2018-2-7 16:11
想問學姐,日語是聽的新東方的那個老師的視頻嗎?日語怎么準備的呢,有沒有經驗分享一下 ...
閣下姑娘 發表于 2018-2-8 17:52
想請問親本科是哪個學校的呢?
雞腿菌 發表于 2018-2-8 19:23
好棒啊樓主!感謝
路520 發表于 2018-2-15 08:06
學姐,求經驗,資料,可以加你口口嗎?
賽醬 發表于 2018-2-9 21:36
太厲害了!
香蕉純一郎 發表于 2018-3-6 06:51
學姐,小作文是表格嗎
燃狗 發表于 2018-3-6 11:31
請問,日語是學了多久呢?
是不是跨考呢?
果果L君 發表于 2018-3-1 15:36
英美文學考的題里有語言學的題么?政治怎么復習的呢?
shelven21 發表于 2018-2-7 16:11
想問學姐,日語是聽的新東方的那個老師的視頻嗎?日語怎么準備的呢,有沒有經驗分享一下 ...
Emily6679 發表于 2018-3-8 20:16
學姐,我也想考西外的文學,可以加你么?謝謝謝謝
盛夏天 發表于 2018-3-11 14:01
學姐,翻譯都是文學類的嗎?
starrrrr1005 發表于 2018-3-13 20:49
學姐你好,復試之后想請您也分享一下復試的形式科目還有備考心得可以嗎?先謝謝啦!真的很棒!恭喜 ...
re4rrr 發表于 2018-3-19 09:41
學姐,請問圣才是買吳偉仁的英國文學還是劉柄善的哇
LML22 發表于 2018-3-19 10:41
求英美文學視頻。
盛夏天 發表于 2018-3-11 14:01
學姐,翻譯都是文學類的嗎?
寂靜的冬天 發表于 2018-3-28 16:29
學姐,闊以加你好友么
路520 發表于 2018-3-31 08:59
學姐,出真題嗎?
xxm3 發表于 2018-3-9 16:18
哇! 學姐好膩害好膩害喲!手動比心?
希望勇敢成長 發表于 2018-6-10 17:58
師姐,跨文化交際這本書的講義有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