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發(fā)表于 2018-2-4 13:48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電氣工程非全日制的好調(diào)劑嗎
張小碩9527 發(fā)表于 2018-2-4 20:29
我是河南的電氣學(xué)碩,想調(diào)劑來(lái)這里不知道可不可以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5 09:30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的電氣學(xué)科強(qiáng)嗎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5 21:57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是幾年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12 11:42
貼主還在嗎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14 21:37
電氣工程專(zhuān)碩有推薦的導(dǎo)師嗎?[害羞]
aa123aa89 發(fā)表于 2018-2-15 11:22
復(fù)試的題目能找到嗎?都考哪些?還有復(fù)試大概流程怎么樣?
A1FQE 發(fā)表于 2018-2-16 22:51
請(qǐng)問(wèn)復(fù)試是不是沒(méi)有大綱,要整本書(shū)都看嗎?電分與電力電子兩者哪個(gè)比較容易?英語(yǔ)的聽(tīng)力考試的形式是怎么樣 ...
榮歡 發(fā)表于 2018-2-24 17:09
請(qǐng)問(wèn)往年通信工程專(zhuān)碩有調(diào)劑名額嘛?調(diào)劑難不難?
勿失勿忘666 發(fā)表于 2018-2-26 08:22
樓主有認(rèn)識(shí)的會(huì)計(jì)專(zhuān)業(yè)同學(xué)嗎,求復(fù)試流程和問(wèn)題解答啊
Day7 發(fā)表于 2018-2-4 13:48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電氣工程非全日制的好調(diào)劑嗎
花都吳彥祖 發(fā)表于 2018-3-13 16:29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808電路要買(mǎi)什么參考書(shū)和習(xí)題嗎
XING6 發(fā)表于 2018-3-8 16:03
請(qǐng)問(wèn)電氣工程專(zhuān)碩復(fù)試是電力系統(tǒng)分析或者電力電子嗎?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7
請(qǐng)問(wèn)你問(wèn)的非全日制是在職研究生的意思嗎?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5
請(qǐng)問(wèn)我已經(jīng)工作了,電氣工程可以報(bào)考在職研究生嗎?
A1FQE 發(fā)表于 2018-3-8 00:00
不好意思,師兄,請(qǐng)問(wèn)您有沒(méi)有電分的試題?
羽劃墨 發(fā)表于 2018-3-12 17:20
請(qǐng)問(wèn)師兄電氣專(zhuān)業(yè)課初試是只考一科電路嗎?還有現(xiàn)在是不是都考數(shù)一英一了?專(zhuān)碩 ...
aa123aa89 發(fā)表于 2018-3-11 01:15
請(qǐng)問(wèn)由電氣學(xué)碩調(diào)劑到控制專(zhuān)碩,可能性大不大?
Endcryly 發(fā)表于 2018-3-23 17:36
請(qǐng)問(wèn)跨考電氣工程會(huì)不會(huì)受到歧視?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5
請(qǐng)問(wèn)我已經(jīng)工作了,電氣工程可以報(bào)考在職研究生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