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7級(jí)電氣專(zhuān)碩,來(lái)聊會(huì)兒! [打印本頁(yè)]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4 10:47
標(biāo)題: 17級(jí)電氣專(zhuān)碩,來(lái)聊會(huì)兒!
沒(méi)有內(nèi)幕消息,純聊天^O^
作者: Day7    時(shí)間: 2018-2-4 13:48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電氣工程非全日制的好調(diào)劑嗎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4 15:12
Day7 發(fā)表于 2018-2-4 13:48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電氣工程非全日制的好調(diào)劑嗎

非全非常好調(diào)劑
作者: 張小碩9527    時(shí)間: 2018-2-4 20:29
我是河南的電氣學(xué)碩,想調(diào)劑來(lái)這里不知道可不可以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5 01:18
張小碩9527 發(fā)表于 2018-2-4 20:29
我是河南的電氣學(xué)碩,想調(diào)劑來(lái)這里不知道可不可以

本科為原211985的話好說(shuō),雙非的話建議多選幾個(gè)調(diào)劑目標(biāo)院校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5 09:30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的電氣學(xué)科強(qiáng)嗎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5 09:57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5 09:30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的電氣學(xué)科強(qiáng)嗎

這個(gè)怎么說(shuō),全國(guó)排名來(lái)說(shuō)不強(qiáng)!但在廣東地區(qū)認(rèn)可度比較高!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5 10:06
嗯嗯,謝謝[害羞]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5 21:57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是幾年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5 21:58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是幾年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5 21:58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是幾年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12 11:42
貼主還在嗎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14 20:53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5 21:57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是幾年

三年,廣工工科都三年哦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14 20:54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12 11:42
貼主還在嗎

額,在的
作者: 阿花Amber    時(shí)間: 2018-2-14 21:37
電氣工程專(zhuān)碩有推薦的導(dǎo)師嗎?[害羞]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15 08:48
阿花Amber 發(fā)表于 2018-2-14 21:37
電氣工程專(zhuān)碩有推薦的導(dǎo)師嗎?[害羞]

在這里說(shuō)不方便……請(qǐng)理解
作者: aa123aa89    時(shí)間: 2018-2-15 11:22
復(fù)試的題目能找到嗎?都考哪些?還有復(fù)試大概流程怎么樣?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16 18:44
aa123aa89 發(fā)表于 2018-2-15 11:22
復(fù)試的題目能找到嗎?都考哪些?還有復(fù)試大概流程怎么樣?

真題沒(méi)有,但你可以找到回憶版!有電分和電力電子可以選!復(fù)試三天,第一天筆試第二天面試第三天宣布結(jié)果!
作者: A1FQE    時(shí)間: 2018-2-16 22:51
請(qǐng)問(wèn)復(fù)試是不是沒(méi)有大綱,要整本書(shū)都看嗎?電分與電力電子兩者哪個(gè)比較容易?英語(yǔ)的聽(tīng)力考試的形式是怎么樣的?謝謝[親親]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18 01:05
A1FQE 發(fā)表于 2018-2-16 22:51
請(qǐng)問(wèn)復(fù)試是不是沒(méi)有大綱,要整本書(shū)都看嗎?電分與電力電子兩者哪個(gè)比較容易?英語(yǔ)的聽(tīng)力考試的形式是怎么樣 ...

復(fù)試沒(méi)有大綱,不用整本書(shū)都看,我只考過(guò)電分,聽(tīng)力不考,面試要英語(yǔ)日常對(duì)話
作者: 為了你78    時(shí)間: 2018-2-24 10:41
請(qǐng)問(wèn)當(dāng)時(shí)你提前用郵件聯(lián)系導(dǎo)師沒(méi)?如果導(dǎo)師不回復(fù)郵件咋辦?
作者: 榮歡    時(shí)間: 2018-2-24 17:09
請(qǐng)問(wèn)往年通信工程專(zhuān)碩有調(diào)劑名額嘛?調(diào)劑難不難?
作者: 勿失勿忘666    時(shí)間: 2018-2-26 08:22
樓主有認(rèn)識(shí)的會(huì)計(jì)專(zhuān)業(yè)同學(xué)嗎,求復(fù)試流程和問(wèn)題解答啊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26 23:45
榮歡 發(fā)表于 2018-2-24 17:09
請(qǐng)問(wèn)往年通信工程專(zhuān)碩有調(diào)劑名額嘛?調(diào)劑難不難?

每個(gè)專(zhuān)業(yè)都有調(diào)劑名額,至于難不難很難說(shuō)!如果自劃線的比較難,會(huì)挑本科學(xué)校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2-26 23:46
勿失勿忘666 發(fā)表于 2018-2-26 08:22
樓主有認(rèn)識(shí)的會(huì)計(jì)專(zhuān)業(yè)同學(xué)嗎,求復(fù)試流程和問(wèn)題解答啊

會(huì)計(jì)專(zhuān)業(yè)不認(rèn)識(shí),好像在龍洞校區(qū)!所以很少接觸
作者: 勿失勿忘666    時(shí)間: 2018-2-27 13:00
那好吧[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放肆的自由    時(shí)間: 2018-2-27 13:39
請(qǐng)問(wèn)哪里有回憶版的電分真題
作者: 啊Lam123    時(shí)間: 2018-2-28 07:43
想問(wèn)一問(wèn)關(guān)于面試,英語(yǔ)和專(zhuān)業(yè)課一般問(wèn)多少問(wèn)題啊,難度怎樣?主要看看哪些專(zhuān)業(yè)課?
作者: A1FQE    時(shí)間: 2018-3-8 00:00
不好意思,師兄,請(qǐng)問(wèn)您有沒(méi)有電分的試題?
作者: XING6    時(shí)間: 2018-3-8 16:03
請(qǐng)問(wèn)電氣工程專(zhuān)碩復(fù)試是電力系統(tǒng)分析或者電力電子嗎?
作者: aa123aa89    時(shí)間: 2018-3-11 01:15
請(qǐng)問(wèn)由電氣學(xué)碩調(diào)劑到控制專(zhuān)碩,可能性大不大?
作者: 羽劃墨    時(shí)間: 2018-3-12 17:20
請(qǐng)問(wèn)師兄電氣專(zhuān)業(yè)課初試是只考一科電路嗎?還有現(xiàn)在是不是都考數(shù)一英一了?專(zhuān)碩
作者: 馮雁鵬    時(shí)間: 2018-3-12 19:45
請(qǐng)問(wèn)我已經(jīng)工作了,電氣工程可以報(bào)考在職研究生嗎?
作者: 馮雁鵬    時(shí)間: 2018-3-12 19:47
Day7 發(fā)表于 2018-2-4 13:48
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學(xué)校電氣工程非全日制的好調(diào)劑嗎

請(qǐng)問(wèn)你問(wèn)的非全日制是在職研究生的意思嗎?
作者: 花都吳彥祖    時(shí)間: 2018-3-13 16:19
樓主方便*嗎,有點(diǎn)問(wèn)題想問(wèn)你。
作者: 花都吳彥祖    時(shí)間: 2018-3-13 16:29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808電路要買(mǎi)什么參考書(shū)和習(xí)題嗎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28
花都吳彥祖 發(fā)表于 2018-3-13 16:29
請(qǐng)問(wèn)電氣專(zhuān)碩808電路要買(mǎi)什么參考書(shū)和習(xí)題嗎

買(mǎi)邱關(guān)源電路自己他的習(xí)題答案!兩本就足夠了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29
XING6 發(fā)表于 2018-3-8 16:03
請(qǐng)問(wèn)電氣工程專(zhuān)碩復(fù)試是電力系統(tǒng)分析或者電力電子嗎?

筆試嗎,二選一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0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7
請(qǐng)問(wèn)你問(wèn)的非全日制是在職研究生的意思嗎?

是這個(gè)意思,但是17年非全可以選擇跟全日制的一起上課,就是說(shuō)可以住宿舍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0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5
請(qǐng)問(wèn)我已經(jīng)工作了,電氣工程可以報(bào)考在職研究生嗎?

當(dāng)然可以!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0
A1FQE 發(fā)表于 2018-3-8 00:00
不好意思,師兄,請(qǐng)問(wèn)您有沒(méi)有電分的試題?

這個(gè)誰(shuí)都沒(méi)有!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1
羽劃墨 發(fā)表于 2018-3-12 17:20
請(qǐng)問(wèn)師兄電氣專(zhuān)業(yè)課初試是只考一科電路嗎?還有現(xiàn)在是不是都考數(shù)一英一了?專(zhuān)碩 ...

對(duì)只考電路,專(zhuān)碩只考數(shù)二英二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3
aa123aa89 發(fā)表于 2018-3-11 01:15
請(qǐng)問(wèn)由電氣學(xué)碩調(diào)劑到控制專(zhuān)碩,可能性大不大?

可能性很低!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2 00:33
學(xué)校好的除外
作者: A1FQE    時(shí)間: 2018-3-23 12:09
好吧,謝謝師兄,希望有機(jī)會(huì)能跟您一個(gè)學(xué)校
作者: Endcryly    時(shí)間: 2018-3-23 17:36
請(qǐng)問(wèn)跨考電氣工程會(huì)不會(huì)受到歧視?
作者: kalsoul    時(shí)間: 2018-3-23 22:42
Endcryly 發(fā)表于 2018-3-23 17:36
請(qǐng)問(wèn)跨考電氣工程會(huì)不會(huì)受到歧視?

理論上不會(huì),但是導(dǎo)師挑人的時(shí)候可能會(huì)!分?jǐn)?shù)高就好,復(fù)試別掉鏈子肯定可以的
作者: chendw22    時(shí)間: 2018-3-25 09:54
師兄,請(qǐng)問(wèn)你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準(zhǔn)備復(fù)試的電力系統(tǒng)分析的?
作者: 只為秋    時(shí)間: 2018-3-25 12:49
請(qǐng)問(wèn)師兄初試和復(fù)試分?jǐn)?shù)線多少呢
作者: 溫振威    時(shí)間: 2018-4-4 07:46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想請(qǐng)問(wèn)一下,電路復(fù)習(xí)什么時(shí)候結(jié)束第一輪的書(shū)本概念知識(shí)復(fù)習(xí)比較好呢
作者: wlljlw    時(shí)間: 2018-4-4 17:45
馮雁鵬 發(fā)表于 2018-3-12 19:45
請(qǐng)問(wèn)我已經(jīng)工作了,電氣工程可以報(bào)考在職研究生嗎?

現(xiàn)在沒(méi)有在職研究生了,只有非全日制研究生,必須經(jīng)過(guò)全國(guó)研究生統(tǒng)考
作者: ljm083    時(shí)間: 2018-4-26 0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葡撻76    時(shí)間: 2018-5-5 16: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夢(mèng)想啊南方    時(shí)間: 2018-7-17 17:18
電氣專(zhuān)碩招多少人吶
作者: 沉沒(méi)的漢城    時(shí)間: 2018-7-17 17: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