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夏寂藍 發(fā)表于 2018-2-4 13:09
請問材料系的可以申請嗎?本科學過物理化學,但沒有學過量子化學|ω?)
雨夏寂藍 發(fā)表于 2018-2-4 13:09
請問材料系的可以申請嗎?本科學過物理化學,但沒有學過量子化學|ω?)
沐浴露露 發(fā)表于 2018-2-4 13:43
有機360 物化115 英語77
祖沖之1807 發(fā)表于 2018-2-4 18:45
我也是學材料的,學過大學物理,大學化學,物理化學,固體物理等。
祖沖之1807 發(fā)表于 2018-2-4 18:45
我也是學材料的,學過大學物理,大學化學,物理化學,固體物理等。
惟獨1泥 發(fā)表于 2018-2-6 14:26
女 合肥工業(yè)大學本科四年級,今年報考的材料加工工程,總分381,政治69,英語一72,數(shù)學二105,高分子化 ...
cheine 發(fā)表于 2018-2-6 17:24
你好,我也是合工大材料的,能交流一下嗎
惟獨1泥 發(fā)表于 2018-2-6 14:26
女 合肥工業(yè)大學本科四年級,今年報考的材料加工工程,總分381,政治69,英語一72,數(shù)學二105,高分子化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