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工大的生物化工 [打印本頁]

作者: 詩與寂寞樂手    時間: 2018-2-4 09:29
標題: 工大的生物化工
有沒有同學是考取工大生物化工的啊,交流一下復試經驗啊
作者: 小葵闊    時間: 2018-2-7 15:11
你考多少??
作者: 詩與寂寞樂手    時間: 2018-2-9 12:42
小葵闊 發表于 2018-2-7 15:11
你考多少??

325啊,你呢
作者: One丁丁    時間: 2018-3-7 15:49
你好啊,我也考的這個,沒你考的高,我現在才準備復試,嗯……感覺有點遲,不曉得該看啥,你有經驗唄,求分享一下唄
作者: 詩與寂寞樂手    時間: 2018-3-7 22:53
One丁丁 發表于 2018-3-7 15:49
你好啊,我也考的這個,沒你考的高,我現在才準備復試,嗯……感覺有點遲,不曉得該看啥,你有經驗唄,求分 ...

我也是有點茫然,想找找學長學姐的,現在在學校忙畢設也焦頭爛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