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07
你考多少啊
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33
你比我高,我今年沒戲。我337
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33
你哪個學校的啊
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35
第一次考還是第二次考?
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44
我覺著你這分今年沒問題
小五27 發表于 2018-2-4 11:48
我也是天大的,我考810
Chris蘇 發表于 2018-2-4 10:33
你比我高,我今年沒戲。我337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