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醫類。分數線會漲嗎!無辜一下朋友們 [打印本頁]

作者: 田漂亮72    時間: 2018-2-3 19:56
標題: 中醫類。分數線會漲嗎!無辜一下朋友們
好焦灼!有的省份出成績了吧。。
作者: 王等等58    時間: 2018-2-3 20:43
你多少啊?我也在想會不會漲,今年分都特別高
作者: 田漂亮72    時間: 2018-2-3 22:12
王等等58 發表于 2018-2-3 20:43
你多少???我也在想會不會漲,今年分都特別高

我還沒出來呢。遼寧的。我別的同學都說會長5-10分。你出來了嗎
作者: 天外要飛橙    時間: 2018-2-4 08:26
想發布調劑信息,但是非讓我填專業課二是什么鬼,醫學只有三門啊!
作者: 益達調劑不開心    時間: 2018-2-4 11:40
個人感覺會長,政治英語好像難點,綜合簡單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