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阿路 發表于 2018-2-4 21:31
公共管理學 你多少分呀
段逸塵 發表于 2018-2-5 16:15
352應該可以吧,感覺只要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舍予Vanessa 發表于 2018-3-14 23:39
你們怎么準備復試?
段逸塵 發表于 2018-2-5 16:15
352應該可以吧,感覺只要過國家線就可以了
江湖人稱小雷鋒 發表于 2018-3-16 09:17
我本科雙非,初試373,有沒有可能調劑公共管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