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人300以下嘛 [打印本頁]

作者: 開啟678    時間: 2018-2-3 10:10
標題: 有人300以下嘛
考了290多,有人考這個分數嘛?看大家都是300+,是我沒有希望了嗎
作者: 敏心84    時間: 2018-2-3 11:14
352分,環工
作者: 開啟678    時間: 2018-2-3 11:15
敏心84 發表于 2018-2-3 11:14
352分,環工

那你穩了哦,加油復試吧[害羞]
作者: 敏心84    時間: 2018-2-3 11:18
也不一定吧
作者: 橘子wxn    時間: 2018-2-3 11:26
能查成績了?我為啥查了沒有
作者: 伊人何傷    時間: 2018-2-3 11:49
我290幾
作者: 伊人何傷    時間: 2018-2-3 11:49
你是管科嗎
作者: 開啟678    時間: 2018-2-3 11:53
橘子wxn 發表于 2018-2-3 11:26
能查成績了?我為啥查了沒有

嗯嗯,可以了,考研幫里就可以
作者: 敬屬江上雨zz    時間: 2018-2-3 16:41
我 299,是不是沒希望了  考環工
作者: 開啟678    時間: 2018-2-3 17:27
伊人何傷 發表于 2018-2-3 11:49
我290幾

我是環工的
作者: 開啟678    時間: 2018-2-3 17:28
敬屬江上雨zz 發表于 2018-2-3 16:41
我 299,是不是沒希望了  考環工

握手,我也是,覺得自己沒希望了
作者: 富春    時間: 2018-2-3 20:12
有考供熱供燃氣專業的沒
作者: li1274152090    時間: 2018-2-3 21:17
我是暖通的330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