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男孩 發表于 2018-2-3 05:34
同學,你問的都多高啊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2
看你考哪?本部就難些,這分數能進復試,但很危險!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2
看你考哪?本部就難些,這分數能進復試,但很危險!
阿薩德100 發表于 2018-2-3 11:34
你問了幾個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7
那只能祝你好運,復試加油!
千水霽鉞 發表于 2018-2-3 12:12
不知道考深圳的多不多( ′▽`)
fhgfgbhhg 發表于 2018-2-3 12:18
我也是考深圳啊
da男孩 發表于 2018-2-3 20:55
這六七個都是考本部的嗎
日暮途遠qaqcy 發表于 2018-2-4 07:58
兄弟你是觀海聽濤bbs的戰友嗎
阿三戰神王玄策 發表于 2018-2-4 11:44
你感覺周圍今年報深圳的人多嗎
劉曉彤11 發表于 2018-2-4 14:13
很不幸,我考320,能進復試線嗎?是否著手準備調劑了?
換了一座城 發表于 2018-2-5 09:47
深圳會比本部壓力小點嗎
換了一座城 發表于 2018-2-5 16:53
345很低嗎???我感覺樓主345應該可以吧。。。。。。
一直很安靜19 發表于 2018-2-5 17:02
說好的本部比深圳報的多呢[我汗]
da男孩 發表于 2018-2-5 20:08
導師說很危險是什么意思?難過初試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