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問求問 [打印本頁]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2 23:33
標題: 求問求問
求問考電子與通信工程,345有機會嗎?本科哈工大威海,問了所有人都比我高,心痛啊
作者: da男孩    時間: 2018-2-3 05:34
同學,你問的都多高啊
作者: lwc7788567    時間: 2018-2-3 11:29
怎么沒機會,這分數進復試沒問題,復試好了不就ok了!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11:31
da男孩 發表于 2018-2-3 05:34
同學,你問的都多高啊

基本都在370左右,400多的也有
作者: lwc7788567    時間: 2018-2-3 11:32
看你考哪?本部就難些,這分數能進復試,但很危險!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11:33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2
看你考哪?本部就難些,這分數能進復試,但很危險!

是啊,非常危險,但是還想試一試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11:34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2
看你考哪?本部就難些,這分數能進復試,但很危險!

愁人,,,
作者: 阿薩德100    時間: 2018-2-3 11:34
你問了幾個
作者: fhgfgbhhg    時間: 2018-2-3 11:35
能*嗎
作者: lwc7788567    時間: 2018-2-3 11:37
那只能祝你好運,復試加油!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11:39
阿薩德100 發表于 2018-2-3 11:34
你問了幾個

問了六七個吧,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11:39
lwc7788567 發表于 2018-2-3 11:37
那只能祝你好運,復試加油!

謝謝??!
作者: fhgfgbhhg    時間: 2018-2-3 11:42
*
作者: fhgfgbhhg    時間: 2018-2-3 11:42
*領
作者: 千水霽鉞    時間: 2018-2-3 12:12
不知道考深圳的多不多( ′▽`)
作者: fhgfgbhhg    時間: 2018-2-3 12:18
千水霽鉞 發表于 2018-2-3 12:12
不知道考深圳的多不多( ′▽`)

我也是考深圳啊
作者: 千水霽鉞    時間: 2018-2-3 12:19
fhgfgbhhg 發表于 2018-2-3 12:18
我也是考深圳啊

感覺怎么樣啊,我覺得今年應該比較難
作者: fhgfgbhhg    時間: 2018-2-3 12:21
大家都這樣說,但是卻好多人考的很高。
作者: da男孩    時間: 2018-2-3 20:55
這六七個都是考本部的嗎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3 21:07
da男孩 發表于 2018-2-3 20:55
這六七個都是考本部的嗎

有本部有深圳的,一半一半,但我覺得我就是隨便問了幾個就這分數,真是不敢知道更多人的成績了
作者: 日暮途遠qaqcy    時間: 2018-2-4 07:58
兄弟你是觀海聽濤bbs的戰友嗎
作者: unstintingly    時間: 2018-2-4 08:05
朋友你好,能加波好友嗎,討論組里的成績圖片是怎么找到的啊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4 11:36
日暮途遠qaqcy 發表于 2018-2-4 07:58
兄弟你是觀海聽濤bbs的戰友嗎

沒錯就是我,,[哼哼]
作者: 阿三戰神王玄策    時間: 2018-2-4 11:44
你感覺周圍今年報深圳的人多嗎
作者: 劉曉彤11    時間: 2018-2-4 14:13
很不幸,我考320,能進復試線嗎?是否著手準備調劑了?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4 17:17
阿三戰神王玄策 發表于 2018-2-4 11:44
你感覺周圍今年報深圳的人多嗎

挺多的,但遠沒有本部多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4 17:18
劉曉彤11 發表于 2018-2-4 14:13
很不幸,我考320,能進復試線嗎?是否著手準備調劑了?

可能吧,,,不知道今年復試線會不會降,跟我一樣復試特別重要
作者: 阿三戰神王玄策    時間: 2018-2-4 17:24
我感覺今年哈工大報的人好多。。。分也有點壓。復試加油吧
作者: 換了一座城    時間: 2018-2-5 09:47
深圳會比本部壓力小點嗎
作者: 換了一座城    時間: 2018-2-5 16:53
345很低嗎???我感覺樓主345應該可以吧。。。。。。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5 16:56
換了一座城 發表于 2018-2-5 09:47
深圳會比本部壓力小點嗎

我覺得深圳壓力會更大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5 16:57
換了一座城 發表于 2018-2-5 16:53
345很低嗎???我感覺樓主345應該可以吧。。。。。。

345很危險,,,導師也這樣講的
作者: 一直很安靜19    時間: 2018-2-5 17:02
說好的本部比深圳報的多呢[我汗]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5 17:11
一直很安靜19 發表于 2018-2-5 17:02
說好的本部比深圳報的多呢[我汗]

確實多,但不知道為什么我周圍好多高分都報了深圳,估計壓力也不小
作者: da男孩    時間: 2018-2-5 20:08
導師說很危險是什么意思?難過初試線?
作者: 浩孩兒    時間: 2018-2-5 21:45
da男孩 發表于 2018-2-5 20:08
導師說很危險是什么意思?難過初試線?

過復試
作者: Omamba    時間: 2018-2-7 07:54
你是不知道本部學碩壓力有多大
作者: 王安素    時間: 2018-2-7 16:15
今年院校會330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