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1985 發表于 2018-1-26 12:07
我,河南的
我是派小星 發表于 2018-1-26 20:16
我有打算 但是對考研一點都不清楚
追夢赤子abc 發表于 2018-1-31 01:37
有的,19考研的
KonHan 發表于 2018-1-31 12:31
想考,但是還在權衡,因為我本科是工科而且跟設計沒有什么關聯
張BHANN 發表于 2018-2-3 11:27
我是18年考研的,剛出分,想知道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啊
張BHANN 發表于 2018-2-3 11:27
我是18年考研的,剛出分,想知道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啊
張BHANN 發表于 2018-2-3 11:27
我是18年考研的,剛出分,想知道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啊
Vermeer 發表于 2018-2-5 10:12
我也是今年,同學你是多少分?
雞汁面 發表于 2018-2-5 10:53
我也是,同問
阿侯1 發表于 2018-2-10 17:57
樓主還在不 我也有考這個的打算唉
Vermeer 發表于 2018-2-5 10:12
我也是今年,同學你是多少分?
Nyuaaa 發表于 2018-2-4 10:15
請問學長走的交互還是影視方向咧?
KonHan 發表于 2018-1-31 12:31
想考,但是還在權衡,因為我本科是工科而且跟設計沒有什么關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