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影真的那么高不可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9 20:40
標題: 北影真的那么高不可攀么
我是湖北的一名考生 19考研 本科是學影視這一塊的,因為對圖攝比較感興趣 所以想考圖片攝影,當我把這個想考北影的想法跟其他人說的時候,其他人都告訴我 讓我好好想一想 不要一時沖動 不少人勸我考本校的研 但是讓我考本校的研 我是真的有點不甘心 我就想問問考過北影的學長學姐們 北影研究生考試真的是那么難么 真的如他們所說要到處找關系么?謝謝各位了 我現在非常迷茫  請各位學長學姐指個路
作者: 趙嫣然1991    時間: 2018-1-10 02:58
親,就我個人來看,北電和北電本科的表演系不劃等號的,親認為的需要“找人”“高不可攀”“千里挑一”都只是關于北電本科表演系的傳言,不是關于北電的傳言。
其次,考研畢竟是我們自己的事,別人怎么說其實沒那么重要,在別人眼里很難的事,也許對你而言輕而易舉。沖擊北大清華的人大有人在。親畢竟有影視基礎,對圖攝又非常喜歡,堅定些一定能考上,祝成功。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10 08:25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0 02:58
親,就我個人來看,北電和北電本科的表演系不劃等號的,親認為的需要“找人”“高不可攀”“千里挑一”都只 ...

謝謝前輩了,前輩是跨考么還是?
作者: 趙嫣然1991    時間: 2018-1-10 08:34
我也想考北電,準備考電影學,目前剛開始復習。既然下決心了就好好準備好好考,加油,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10 08:39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0 08:34
我也想考北電,準備考電影學,目前剛開始復習。既然下決心了就好好準備好好考,加油,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

那咱們是同道中人啊 加油加油!
作者: 云水謠灬    時間: 2018-1-10 16:33
我今年考的電影學系,沒那么難考,但是需要很深厚的知識儲量,不要擔心那種所謂的后臺內定傳言,我們已經到了自己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時候了
作者: 趙嫣然1991    時間: 2018-1-11 16:54
不過,北電是不提供研究生住宿的,而且現場確認、初試、復試都要親自到校。親來京就讀也要做好心里準備呀。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11 17:51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1 16:54
不過,北電是不提供研究生住宿的,而且現場確認、初試、復試都要親自到校。親來京就讀也要做好心里準備呀。 ...

這個我之前聽說過 那請問一下大概一學期生活費是多少呢?你知道這方面情況么?
作者: 大頭蒙太奇    時間: 2018-1-11 18:11
我是??粕?英語零基礎 準備考
作者: 趙嫣然1991    時間: 2018-1-11 20:02
生活費不知道,畢竟因人而異。表現好會有獎學金,菜好像比普通院校貴一些。獎學金的詳情官網都有,可以看一下激勵激勵自己,然后好好學習。北電美人美景,是我心中最想去的地方,哈哈,好好備戰,北電見!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12 18:16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1 20:02
生活費不知道,畢竟因人而異。表現好會有獎學金,菜好像比普通院校貴一些。獎學金的詳情官網都有,可以看一 ...

感覺你說的話好有道理啊,那咱們都加油咯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1-12 18:17
大頭蒙太奇 發表于 2018-1-11 18:11
我是??粕?英語零基礎 準備考

英語什么時候學都不晚 現在開始就行了
作者: 趙嫣然1991    時間: 2018-1-12 19:08
嗯,加油,早動手多看幾遍。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8-2-5 22:46
我覺得北電還是很公平的 好好加油
作者: lvrenHX    時間: 2018-2-7 21:48
同19想考圖攝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2-8 13:24
lvrenHX 發表于 2018-2-7 21:48
同19想考圖攝

要不要*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2-8 22:22
lvrenHX 發表于 2018-2-7 21:48
同19想考圖攝

大兄弟你的回復被刪除了 估計出現了敏感信息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2-8 22:24
lvrenHX 發表于 2018-2-7 21:48
同19想考圖攝

jrz seven five three one后面是4個數字 我翻譯成了英文 防止被刪
作者: 我的丑丑姑娘    時間: 2018-2-11 16:31
大頭蒙太奇 發表于 2018-1-11 18:11
我是??粕?英語零基礎 準備考

我也是。一起加油!
作者: 我的丑丑姑娘    時間: 2018-2-11 16:32
lvrenHX 發表于 2018-2-7 21:48
同19想考圖攝

我也是19想考圖攝
作者: 阿秋76    時間: 2018-2-19 12:59
可以啊……
作者: zrj121    時間: 2018-2-19 21:30
阿秋76 發表于 2018-2-19 12:59
可以啊……

哈樓  學長你好呀
作者: 森靈    時間: 2018-3-9 01:54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0 08:34
我也想考北電,準備考電影學,目前剛開始復習。既然下決心了就好好準備好好考,加油,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

同學你好,我也想考電影學,可以交流一下嘛?
作者: pitaya666    時間: 2018-3-16 14:10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0 02:58
親,就我個人來看,北電和北電本科的表演系不劃等號的,親認為的需要“找人”“高不可攀”“千里挑一”都只 ...

請問,你考哪方面
作者: 韓一秾    時間: 2018-3-16 20:50
趙嫣然1991 發表于 2018-1-10 08:34
我也想考北電,準備考電影學,目前剛開始復習。既然下決心了就好好準備好好考,加油,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

可以交流一下嗎,跨考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