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逆水行舟 發(fā)表于 2018-1-16 11:57
您好 我想問一下 那個(gè)the study of language 的課后答案 在哪里能夠找到啊
梅小星 發(fā)表于 2018-1-11 11:19
細(xì)妹,你還記得去年面試summary的那篇文章多少字么?
hawthorn醬123 發(fā)表于 2018-1-22 01:13
你好 請問就不用看胡壯麟和桂詩春老師的書了嗎? 謝謝~
hawthorn醬123 發(fā)表于 2018-1-27 19:47
謝謝樓主 還有請問yule the study of language 的中文版叫什么呢?我沒有找到 麻煩了[愛心] ...
hawthorn醬123 發(fā)表于 2018-1-27 19:51
剛剛找到了 不用麻煩啦 謝謝
木落葚子 發(fā)表于 2018-2-6 09:19
謝謝學(xué)姐分享,請問2018年外應(yīng)復(fù)試成績分?jǐn)?shù)線是多少學(xué)姐知道嗎?
ice吖冰 發(fā)表于 2018-2-9 01:18
學(xué)姐,請問可以加你嗎?謝謝
Peggie鄧 發(fā)表于 2018-2-7 16:39
學(xué)姐我可以加你向你請教一下嗎?我的:衣武玲午叁*叁
ice吖冰 發(fā)表于 2018-2-9 23:39
請問學(xué)姐the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有細(xì)看嗎 還是只是用來刷題? 謝謝
Marmot_D 發(fā)表于 2018-2-12 16:10
學(xué)姐 想問廣外的商英咋樣啊 課程設(shè)置有啥 謝謝學(xué)姐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2-14 18:45
請問學(xué)姐語言研究那本書課后習(xí)題也要看嘛?有考原題嗎?
Peggie鄧 發(fā)表于 2018-2-25 17:13
請問學(xué)姐,復(fù)試準(zhǔn)備時(shí)查閱導(dǎo)師寫的論文是指查閱自己想要研究的方向還是指整個(gè)專業(yè),全部老師的都要查? ...
糾結(jié)96 發(fā)表于 2018-2-27 21:49
請問樓主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院的外應(yīng)
布蘭可 發(fā)表于 2018-2-27 17:07
學(xué)姐,請問面試除了把主干知識理清外,還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呀(比如準(zhǔn)備summary、回答老師提的問題等有哪 ...
suyi0704 發(fā)表于 2018-2-28 09:59
師姐 廣外研究生英語專業(yè)一定要考法語或者日語嗎
鐘莎莉 發(fā)表于 2018-2-28 11:39
學(xué)姐,您的語言學(xué)就是從初試過了才開始準(zhǔn)備的還是考研準(zhǔn)備的時(shí)候就有計(jì)劃復(fù)習(xí) ...
糾結(jié)96 發(fā)表于 2018-2-28 13:57
學(xué)姐,你考的是英文學(xué)院的外應(yīng),那是不是也在那個(gè)時(shí)候選好了外應(yīng)里的研究方向! ...
suyi0704 發(fā)表于 2018-2-28 12:31
二外的考試方式是怎樣的呢[額..]
suyi0704 發(fā)表于 2018-2-28 12:29
二外的難度有多大 與日語四級比 哪個(gè)難一點(diǎn)
學(xué)林書屋 發(fā)表于 2018-3-4 13:32
不應(yīng)該是擴(kuò)招3人么?我想請問下,這個(gè)擴(kuò)招的是不是為了提補(bǔ)到外語教學(xué)與評估專業(yè)呢?? ...
Neleh0904 發(fā)表于 2018-2-6 02:38
請問叫…什么?萬分感謝!
雨后彩虹i 發(fā)表于 2018-3-7 12:14
請問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10th Edition.是不是只看課后習(xí)題就可以了呢?這個(gè)書很厚604頁 ...
雨后彩虹i 發(fā)表于 2018-3-7 14:19
好的!學(xué)姐你用的是紙質(zhì)書對吧,用電子版會(huì)不會(huì)不太好?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10 12:19
請問學(xué)姐,你提到的研究方法去哪里找啊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12 16:31
請問學(xué)姐,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這本書課后習(xí)題有沒有哪些章節(jié)是重點(diǎn)啊?是所有題全都要刷嗎? ...
Peggie鄧 發(fā)表于 2018-3-19 11:38
學(xué)姐學(xué)姐,請問當(dāng)時(shí)你有準(zhǔn)備簡歷和一些大學(xué)證書去復(fù)試嗎?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19 22:04
請問學(xué)姐computer processing of human language 這一章考的概率大嘛?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19 22:04
請問學(xué)姐computer processing of human language 這一章考的概率大嘛?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0 17:50
學(xué)姐人太好了,還想問幾個(gè)問題,請問學(xué)姐要是面試時(shí),老師問你知道為什么有問問題的環(huán)節(jié)嗎?和你知道為什么 ...
xxxjust 發(fā)表于 2018-3-24 08:46
謝謝學(xué)姐!!請問怎么回答學(xué)習(xí)語言學(xué)和當(dāng)老師的聯(lián)系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5 15:45
請問學(xué)姐,面試時(shí)老師一般會(huì)問哪些問題啊?
尹丹丹丹丹丹 發(fā)表于 2018-3-26 00:02
不知道學(xué)姐認(rèn)識不認(rèn)識口譯的朋友?我...有挺多困惑的。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5 23:16
就是想問下學(xué)姐,老師會(huì)叫考生介紹自己的學(xué)校,家鄉(xiāng)之類的或者是考研原因,選廣外原因之類的啊 ...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5 23:16
就是想問下學(xué)姐,老師會(huì)叫考生介紹自己的學(xué)校,家鄉(xiāng)之類的或者是考研原因,選廣外原因之類的啊 ...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6 07:39
好的,謝謝學(xué)姐。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6 08:12
請問學(xué)姐上面第八題怎么理解啊,題目都沒讀懂
Bulinana 發(fā)表于 2018-3-26 18:17
謝謝樓主,請問什么時(shí)候復(fù)試呀
Bulinana 發(fā)表于 2018-3-26 18:17
謝謝樓主,請問什么時(shí)候復(fù)試呀
淇淇七仔 發(fā)表于 2018-3-26 08:17
請問學(xué)姐第八題怎么理解啊。我題目都沒讀懂[瞌睡][瞌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