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高能所 [打印本頁]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1-4 10:06
標題: 高能所
機械工程專碩研友
作者: 無心者96    時間: 2018-2-19 22:36
請問您是準備考 還是考上了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2-20 08:27
無心者96 發(fā)表于 2018-2-19 22:36
請問您是準備考 還是考上了

我是準備考的。您也是嗎?
作者: 無心者96    時間: 2018-3-2 11:23
嗯嗯 備考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3-2 16:28
無心者96 發(fā)表于 2018-3-2 11:23
嗯嗯 備考

有資料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3-7 11:00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3-9 07:41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考815機械設(shè)計,學(xué)長能給點意見嗎?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9 23:42
官網(wǎng)上的卷子看過了嗎?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9 23:47
先去官網(wǎng)看看卷子,雖然每年題型都不一樣。但是可以看看難度,畢竟是中科院。往年的不知道,(官網(wǎng)好像只有兩年的),今年的題,你說很難吧,也不是,簡單吧,一點也不簡單。會考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比如材料力學(xué)里的東西,比如圓錐銷的那個尺寸,之類的,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3-10 12:40
好的,這些學(xué)長。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13 10:42
我是學(xué)姐,好咩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3-13 11:44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3 10:42
我是學(xué)姐,好咩

哈哈,好吧!我的錯。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15 10:57
哈哈,競爭很大,早點兒復(fù)習(xí)吧,加油。
作者: 無心者96    時間: 2018-3-15 21:21
沒有誒,就是在官網(wǎng)上有那兩年的題
作者: 昀煌1988    時間: 2018-3-18 16:08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5 10:57
哈哈,競爭很大,早點兒復(fù)習(xí)吧,加油。


[attach]*[/attach]

compress-`KHK3@7SLXD}HHZXY4W7WP4.png (56.92 KB, 下載次數(shù): 24)

compress-`KHK3@7SLXD}HHZXY4W7WP4.png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19 12:12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8 16:08

你什么專業(yè)???每個專業(yè)不太一樣,主要是自我介紹(一般是英文),專業(yè)知識主要看你給老師說什么,你可以引導(dǎo)老師問你知道的,比如你做過的科創(chuàng)之類的,沒有的話,畢設(shè)之類的。
作者: 昀煌1988    時間: 2018-3-19 12:25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9 12:12
你什么專業(yè)啊?每個專業(yè)不太一樣,主要是自我介紹(一般是英文),專業(yè)知識主要看你給老師說什么,你可以 ...

謝謝學(xué)姐,我是機械工程專業(yè)。
作者: 昀煌1988    時間: 2018-3-19 12:37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9 12:12
你什么專業(yè)?。棵總€專業(yè)不太一樣,主要是自我介紹(一般是英文),專業(yè)知識主要看你給老師說什么,你可以 ...

學(xué)姐,還想麻煩問下您,英語口語是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嗎?會有日常交流嗎?比如老師給個話題讓自己說一段?會有專業(yè)英語的問題嗎?謝謝您!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19 18:37
你是今年的嗎?往年是沒有,只有自我介紹。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3-19 18:38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9 12:37
學(xué)姐,還想麻煩問下您,英語口語是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嗎?會有日常交流嗎?比如老師給個話題讓自己說一段? ...

你是今年的嗎?往年是沒有。只有英文自我介紹
作者: 昀煌1988    時間: 2018-3-19 19:59
嗯,是的,是機械工程的調(diào)劑生。真心感謝!
作者: 布萊恩不會鐵    時間: 2018-4-13 18:06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學(xué)姐,考機械方面的專碩往年錄取分數(shù)大概是多少呢
作者: 等我QH    時間: 2018-6-7 21:10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9 12:37
學(xué)姐,還想麻煩問下您,英語口語是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嗎?會有日常交流嗎?比如老師給個話題讓自己說一段? ...

很久沒上來了,我當時是老師讓我選自我介紹還是問答形式,我選了自我介紹
作者: 揮劍斷天涯11    時間: 2018-8-19 20:15
高能所機械工程專碩還有人嗎
作者: 揮劍斷天涯11    時間: 2018-8-19 20:15
老哥,你還考高能所嗎
作者: 胸中之志必達    時間: 2018-8-25 11:15
揮劍斷天涯11 發(fā)表于 2018-8-19 20:15
老哥,你還考高能所嗎

不好意思我換了學(xué)校,高能所不適合我,抱歉。
作者: 華中科技大學(xué)一    時間: 2018-12-31 00:06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3 10:42
我是學(xué)姐,好咩

學(xué)姐能聊聊嗎?問下你相關(guān)問題
作者: 華中科技大學(xué)一    時間: 2018-12-31 08:00
老哥,我也考機械工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