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者96 發(fā)表于 2018-2-19 22:36
請問您是準備考 還是考上了
無心者96 發(fā)表于 2018-3-2 11:23
嗯嗯 備考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3 10:42
我是學(xué)姐,好咩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5 10:57
哈哈,競爭很大,早點兒復(fù)習(xí)吧,加油。
compress-`KHK3@7SLXD}HHZXY4W7WP4.png (56.92 KB, 下載次數(shù): 24)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8 16:08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9 12:12
你什么專業(yè)啊?每個專業(yè)不太一樣,主要是自我介紹(一般是英文),專業(yè)知識主要看你給老師說什么,你可以 ...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9 12:12
你什么專業(yè)?。棵總€專業(yè)不太一樣,主要是自我介紹(一般是英文),專業(yè)知識主要看你給老師說什么,你可以 ...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9 12:37
學(xué)姐,還想麻煩問下您,英語口語是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嗎?會有日常交流嗎?比如老師給個話題讓自己說一段? ...
等*H 發(fā)表于 2018-3-7 10:36
不知道你們打算考機械設(shè)計,還是理論力學(xué)
昀煌1988 發(fā)表于 2018-3-19 12:37
學(xué)姐,還想麻煩問下您,英語口語是主要就是自我介紹嗎?會有日常交流嗎?比如老師給個話題讓自己說一段? ...
揮劍斷天涯11 發(fā)表于 2018-8-19 20:15
老哥,你還考高能所嗎
等*H 發(fā)表于 2018-3-13 10:42
我是學(xué)姐,好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