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CC如果統一劃線到210,全日制考生240以下的還要復試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風水輪流    時間: 2018-1-3 08:45
標題: CC如果統一劃線到210,全日制考生240以下的還要復試嗎?
從理論和經驗上看,復試翻身根本不可能。所有統一劃線導致復試線很低的學校,全日制錄取的都是很高分,沒有一個例外。
   財科所今年很有可能還是統一劃線,在報考人數激增,題也不難的背景下,邏輯英語全對的到處都是。分數線很有可能還會繼續上漲,240今年估計都難錄取了,,所以真心覺得240以下不用準備復試了。
作者: 小樊hy    時間: 2018-1-3 11:20
前排端好椅子看你被噴~
作者: 452170217    時間: 2018-1-3 12:06
哇,我山水輪流大**,噢不大兄弟又有高論! 大家快來拜讀
作者: 安安6666    時間: 2018-1-3 15:20
幸好考了250+
作者: 安安6666    時間: 2018-1-3 15:20
估計260的也很多,250以下也不用準備了
作者: ok亞兒    時間: 2018-1-3 17:00
傻*┐(─__─)┌
作者: mpaccer18    時間: 2018-1-3 20:49
哈哈哈那不好意思,我也是英語邏輯都對,數學錯2個。論說文寫得得心應手。英語作文是背過得。你膈應不到我哈哈哈
作者: 農村丁小二    時間: 2018-1-4 00:16
嗨呀,你咋才出現,等了你好久了。日思夜想啊
作者: 小青梅吖    時間: 2018-1-4 15:30
這么6的麼?抱住自己瑟瑟發抖……
作者: Y519826338    時間: 2018-1-4 16:08
我估270,今年題簡單260以下的別準備復試了。(手動滑稽)[哼哼]
作者: baojlo78    時間: 2018-1-4 17:14
太感謝樓主了!
作者: 余小九九    時間: 2018-1-5 18:56
胡扯,財科所對初試并沒有那么看重好嗎,你有了解過嗎就胡說八道
作者: 墨回塵    時間: 2018-1-6 11:38
余小九九 發表于 2018-1-5 18:56
胡扯,財科所對初試并沒有那么看重好嗎,你有了解過嗎就胡說八道

淡定....風水輪流的名聲聞名于各個高校板塊
作者: wcy836056881    時間: 2018-1-6 19:21
是哦是哦,感覺今年能考250,250以下的都不用準備了好伐?呵呵呵,傻#
作者: 踏踏實實做事91    時間: 2018-1-6 20:58
mpaccer18 發表于 2018-1-3 20:49
哈哈哈那不好意思,我也是英語邏輯都對,數學錯2個。論說文寫得得心應手。英語作文是背過得。你膈應不到我 ...

好厲害呀
作者: 胡涂南    時間: 2018-1-7 10:52
我,憋住了整個2017年沒有對你說臟話,但是,我沒有說過2018年我還能忍住。兩年了,忍不住,我想說:你這個傻*!抱歉了,樓上的樓下的親們,原諒我罵人了,我知道這樣不對。抱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