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報考母校 [打印本頁]

作者: 奮斗的抉擇    時間: 2017-12-28 23:51
標題: 在職報考母校
科大07屆地爆指揮專業,在職,準備18年報考母校爆破專業,跪求學長學姐指導母校考研政策、現狀!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7-12-29 14:15
先安靜點吧,學長~今年剛考完,在職整個應該崩了。。。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7-12-29 16:19
我在職。。感覺崩了。。
作者: 馬薩達的幸存者    時間: 2017-12-30 21:01
感覺人很少,我發了兩個帖子沒人理我
作者: 奮斗的抉擇    時間: 2017-12-30 22:43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29 14:15
先安靜點吧,學長~今年剛考完,在職整個應該崩了。。。

考的人多?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難。結果碰到今年這種情況,心里滿滿的凄涼。深處沙漠,各種艱難。上輩子造了什么孽啊~
作者: 奮斗的抉擇    時間: 2017-12-31 09:36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你也在沙漠?大西北?不容易啊!祝你好運!!!
作者: 馬薩達的幸存者    時間: 2017-12-31 13:26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今年到底啥情況,誰給說下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1-1 01:00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我跟你一樣。。在大西北吃沙。。不容易呀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8-1-1 08:09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1-1 01:00
我跟你一樣。。在大西北吃沙。。不容易呀

哈哈,我在內蒙額濟納,你呢?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1-1 17:18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8-1-1 08:09
哈哈,我在內蒙額濟納,你呢?

嘉峪關吃沙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8-1-1 17:29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1-1 17:18
嘉峪關吃沙

哈哈哈,那至少也是大城市,知足吧~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1-1 18:16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8-1-1 17:29
哈哈哈,那至少也是大城市,知足吧~

你所謂的大城市。。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8-1-1 18:30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1-1 18:16
你所謂的大城市。。

額濟納是個鎮,找對象都困難。。。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1-1 18:45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8-1-1 18:30
額濟納是個鎮,找對象都困難。。。

這就尷尬了
作者: weixiaopkq    時間: 2018-1-1 21:57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1-1 18:45
這就尷尬了

哈哈哈,習慣就好。考不上的話,就靜等2020吧~
作者: lee2017shipin    時間: 2018-1-4 11:16
單位限制專業嗎?
作者: 肚子好大    時間: 2018-1-7 23:15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我也是啊 兄弟 一共復習40多天 年底又是考核又是迎檢
作者: Van92    時間: 2018-1-29 22:09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兄弟,我也是在職,你所說的情況指的是啥啊?
作者: 小瓶子嚛嚛    時間: 2018-2-2 08:43
weixiaopkq 發表于 2017-12-31 07:08
出結果再說吧,唉。。。在職太不容易了,我一共復習40天,每天白天工作,晚上只睡2個小時復習。各種領導為 ...

為什么呀,是給在職的名額很少嗎?
作者: 賣帥哥的小火柴    時間: 2018-2-3 21:47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1-1 17:18
嘉峪關吃沙

我酒泉的,準備今年考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2-4 01:09
賣帥哥的小火柴 發表于 2018-2-3 21:47
我酒泉的,準備今年考

是lujun?
作者: 王大龍愛前進    時間: 2018-2-4 19:28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7-12-29 16:19
我在職。。感覺崩了。。

恭喜你,考的不錯,我也07級
作者: 賣帥哥的小火柴    時間: 2018-2-5 00:38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2-4 01:09
是lujun?

對的的的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2-5 07:42
賣帥哥的小火柴 發表于 2018-2-5 00:38
對的的的

12的?
作者: 馬薩達的幸存者    時間: 2018-2-5 09:01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2-5 07:42
12的?

我12的,18年沒報上,你復習了多久考那么高?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2-5 10:28
我62的。。就是報名后開始復習的,我12月休假在家所以復習時間還是夠的。。
作者: 馬薩達的幸存者    時間: 2018-2-5 17:09
zzj盼休假 發表于 2018-2-5 10:28
我62的。。就是報名后開始復習的,我12月休假在家所以復習時間還是夠的。。 ...

那還好恭喜啊
作者: zzj盼休假    時間: 2018-2-5 17:30
馬薩達的幸存者 發表于 2018-2-5 17:09
那還好恭喜啊

謝謝。。thanks
作者: 奮斗的抉擇    時間: 2018-2-7 23:34
賣帥哥的小火柴 發表于 2018-2-3 21:47
我酒泉的,準備今年考

我武威的,也準備今年考,初步目標科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